Wednesday, April 28, 2010

颠倒记


人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
自己?家人?朋友?重要的东西?朋友?另一半?
如果要你选,你会选哪一个?
重要的东西。没东西比这个来得更值得去牺牲自己的一切去做的。
重要的定义是什么?是你当下觉得你不能失去的东西,那就是重要的东西。
人,就是很奇怪。
每次放弃自己现在拥有的东西,去追寻自己没有的东西。
到头来,却去追寻回自己以前所放弃的东西。
人,就是矛盾的?人,就是犯贱的?
我不知道,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
我之前找到了一个人生目标,可是一旦失恋后,全部的东西都失去了。。
我不知道,我是为了什么而往目标前进。
珍惜眼前的一切?嗯。。如果那是我觉得重要的东西我会珍惜。
这样的说法会不会很自我呢?
算了!我已经开始讨厌去分辨那个是哪一个了!!
因为它真的弄到我失去了自己。
三年命,嗯。。因为这个假设,我给了自己另一个人生目标。
如果自己真的剩下三年命,放弃一些不在乎你的人吧。
其实昨天,没收到你的简信,我是真的很不开心。。可是。。却有种解脱了的感觉。
为什么?感觉你已经给了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今天知道了是因为你没线的问题,所以发不出,我突然有矛盾起来了。
哎。。算了吧。。一开始说了要去,就去!
我因为你的那句:“我有等你的sms咯。。”
因为这一句,我觉得你是在意我的。。不要自己去想这么多,
可是在晚上时,发现你没复我。。发现如果你那时候是真的在意的话,
为什么不resend呢?
在发现这么多东西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其实你也不是很在意我罢了。。
昨天真的很不开心,因为整支手都起完水泡。。
打工打工打工。。为了什么?为了就是存钱去见一个她好像不怎么想见我的人。。
突然之间,我犹豫了。。我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
最近每天都找很多朋友出来喝茶。。说了自己目前的状况,有人说我情绪化,
有人说,之前的事情,是因为她的不成熟才会发生,
可是现在我所做的东西,却是不成熟的东西。。
我不认为,直到今天,我问回我自己。。
我这么累,这么辛苦,到底是为了什么?报仇?还是期待一切从来?
我用回她对我的幼稚去做了很多我自己也没想到会伤害她的事情。。
我甚至变得奇怪了。。我做什么,都没主见。。
我变矛盾了,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想这么做,
却因为怕那会是她的困扰还是不开心所以不这么做。。
因为不想她不开心,所以才每天问她的意见,
可是她却觉得,我这样问,是很烦的行为。。
当我自己做决定的时候,我就会想很多很多。。
我这样做,她会不会讨厌我啊?我这样做。。
到底是为了什么?我这样做。。blablabla。。
到最后我做的东西处理不好。。她觉得很做作。。
很累。。很辛苦啊。。我真的迷失了。。
我今天问你。。我在你心里占多少分。。
你又逃避我的问题了。。。如果你真的觉得我不这么重要的话。。
可以告诉我吗?我不想一直这么辛苦的做这么多东西了。。
我只想去为了懂我的人,觉得我是重要的人去为那个人付出。。
如果你决定我不重要了,可以不要这么自私的不告诉我吗?
嗯。。我问你,你现在 =) 可以么?
你说你找到了自己的 =)
是真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 =) 吗?还是。。那只是个假象? =(
喜欢就作,不喜欢我管你的。。
这样的做法,就是我现在对你的做法咯。。可是我就是做不到不管你的那个点。。
当我知道你一个人因为我的喜欢做的东西而不开心时,
我会放下自己,去关心回你的。。
或许这就是老天给我之前对你做过的事情的一个惩罚吧。。
你现在可以很潇洒的这么做。。是因为有我一直在支撑着一切的伤害。。
坦白说。。你这样做。。如果有一天我走了。。
受伤最痛的。。会是你啊。。蒙饼!
我是过路人,现在对你做的一切,我都会痛。。会失去自己的 =)。。
我不认为你能够熬过这一切。。
喜欢就做,不喜欢就不理。。
这个就是你告诉我的,情绪化。。
嗯。。你比任何人都知道情绪化给人的伤害是什么,可是你却不要去改。。









。果结的意满你和我令个是会那望希却。。是可。。多太待期敢不我。。吧西东的找寻去上次这我是就许或西东个这?要重不重你对我!吧同不都切一身起早明望希,毕完泄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