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心情大起大落的一天


心情大起大落的一天
今早因为突然来到长命雨而开心的从床上跳了起来,
因为想起了以前开心的回忆,可是这个回忆没人能够和我一起分享,一起感受。。
傍晚的时候看了《如果爱》,心情极度不平衡ing。。
原本想找你聊天调整自己的心情的,可是你好像不怎么想。。
没关系,我自己协调。。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借口来和我说话,
来面对我。。你自己都明白,爱,幸福是不需要借口,不需要理由的。。
可是你对着我,就是什么都要有point。。
跟你聊什么?没有point咯。。
跟你分享什么?没有point咯。。哈哈。。那天我看完了《初恋红豆冰》哭到很厉害。。想找你平复我的心情,可是你很累,想休息。。
没关系。。我自己来。。
也许你说得对,你没有理由来听我想跟你说的东西。。
我想说,你未必要听的。。
也许你是对的。。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谁叫我要看这么多的戏。。
谁叫我看到这么多东西的时候想起的人是你不会是其他人。。
我有点累了,我不想在自己一个人体会这么多的感受了。。
你要怎样对我,是你的事情了。
我不想再去想了。。五月,去不去。。再看吧。。
如果我们的关心还是像这么样的话。。就算我去到,我也不会去见你。。
除非,你想见我。。就好像现在,我不想在来找你了。。除非,你想找我。。
你一直问我,什么point?什么原因我会不爽。。
为什么,你不问你自己?算了。。
我懂你的性格的,要你问你自己这么多东西,你会选择不要想。。
我已经觉得累了。。
也许房祖名的新歌是对的。。
直觉 会因为视觉听觉触觉产生 错觉
我不想在有这么多的错觉了,你想顺其自然,就顺吧。。
或许有一天,在你身边的不是我。。
或许有一天,在我心里的人不会是你。。



你曾经是第一,现在也是。。
以后?。。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