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颠倒的开端。

ihsnaitedgnawiyieb 是什么?
它就是被遗忘的天使的掉转 =)
呵呵~很kek水叻~
不过我喜欢就好啦 =P
放弃了过去的一切,要自己从另一个地方站起来!!
这是我把所有东西都换掉的原因,今天起的我,要学习,
学习怎样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不同的事情。
部落格,嗯。。慢慢吧,我相信,很快的,
我就能在我这个新的部落格里,填满属于另一个我,另一个想法的空间了 =)


blog ini akan menpunyai banyak patten dan style yang dulu saya tak perna buat,
apakan benda dan style itu? i sendiri sekarang pun tak tahu~
tungu saja ~~ ia akan datag pada masa yang akan samapi~




i am sure it was a different thing and it was another exp i will feel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