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一场突然下起的长命雨,使我莫名的发现自己是幸福的。

今早的我因为半夜的长命雨,而感到幸福
原本疲倦到趴在床上连动都不动的我,
突然间发起了美梦。。我梦见了。。
以前的画面。。我梦见了很久以前,我们一起撑着伞,一起从学校。。
从补习哪里走路回去你的家。
到底多久没和你用同一把伞,走段风雨路呢?
好久好久,真的好久好久没有了。。
之从我有了车后,我们就没一起走了。。
突然觉得,如果我那时候没车牌哪有多好啊,
这样我们可以一起走多几段属于我们的风雨路><





嗯,今早的长命雨,和那时候的长命雨是一样的。。是个没有打雷的长命雨。。
真的很想和你分享这里的下雨声,甚至希望在哪里的你也是下着雨,
这样你也能感受那种熟悉可是却很久没有体会的感觉。。
那种感动,真的。。令我突然的很想立刻告诉你,
我想和你在一次撑着poohpooh的雨伞,走一段没有终点的风雨路=)












































疲惫的我因为半夜的长命雨精神了起来,
这场雨就好像下在我心里,
它冲洗掉我的疲倦,让我莫名的想起了你,
它让我我鼓起了莫名的勇气,发了一个简信给你,
一封我觉得是我表达我对你有多想念的简信。。。 =)
真的很想在这么舒服的早上,对你说声我爱你 =) muack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