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不需要解释

三年也好,生活价值观也好。
我不需要和任何人解释了。。
我自己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就好。。

金牛座的心理测验真的很准,
当它决定要放下时,就会做些东西来逼自己放下,
首先是从sms很少开始。。

直到最后它发现对方是个不能和他一起的人的时候,
它变会慢慢放弃了。。

金牛座是专情。。很坚强的。。
可是当它们灰心到极端的时候。。
就是永远都挽不回的时候。。

它们是比谁都需要爱来关注的一个星座。。
嗯,我不会相信什么算命,什么星座。。
可是当那个东西如果是让我觉得是对的时候,
我会相信它里面的道理。。
我把自己当做只剩三年的命。。
我想看看,在这三年里面,

到底有多少个人是我值得为他们付出。。
到底有多少事情是值得我拼命去做的。
我不想做一只兰花螳螂!!
我不想听不见天使的歌声。。






“天使每经过一座城市就会留下一首歌,而那首歌我以前听过,现在呢?为什么我听不到了?为什么我会变成兰花螳螂了?。。。”
from <城市空想>






我不要因为压力而迷失自己!
我要做那个突破所有东西的人!!
如果当下这个是值得的,就算多么辛苦也是值得的!
不会埋怨!!如果当下觉得是不应该的~
算~我没这么多时间在做不应该的事情了!

因为我只剩下三年! =P
milo老师说过,跌跌撞撞总会跌出一些东西来!
我不会等待机会到,我只会选择去寻找机会!!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