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这几个礼拜我被很多电影骗了我的眼泪 =)




忙碌的生活中偶尔欣赏一些不同类型的戏,
是个好的消闲,《如果·爱》。。三年前,我没办法从头看到完。。
因为我不懂得欣赏,三年后的今天,我鼓起了勇气去看完它。。









很辛苦啊!!在我看这部剧的时候,真的看了第一part,我突然间的非常颓废。。
心情非常的沉重。。而且真的是有种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觉,
每次看到周迅逃避了她和金城武过去的爱情,我的心就痛了一下。。
每次看到她为了前途而抛弃了自己现在拥有的东西然后一直欺骗自己现在的一切实很好的,
很开心的,是可以习惯的。。
每次看到那个“十字街头”的歌舞场面,周迅因为自己的前途而变得堕落,迷失自己。。
我就想哭一次。。
每次看到金城武问周迅 你快乐吗?
周迅要他忘记他的时候,我的眼泪又飙了出来。。
当看到张学友身为导演发现了周迅和金城武的关系然后失去了自己专业的精神时,
我就会突然想起我为了你失去理智的时候。。
总之,《如果爱》这套戏,
真的让我看了后心里承受了很多很多满满却又说不出来的感觉。。
那感觉是沉重的。。
感觉戏里面的一切,真的很像皮傻王子和蒙饼公主的现实故事这么样,
无论是蒙饼公主的心情过程,皮傻王子心里不安的感觉,冲动。。
全部都从演员们投射出来。。
在还没看的时候,逼自己看。。
看时,逼自己继续看。。
看完后,发现自己是哭着看的。。
真的很写实,最近发现自己看戏。。都很感性。。







这几个礼拜我被很多电影骗了我的眼泪,=)
心情: 沉重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