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New *如果今天..我就..


在old town 上面静静的看月亮,是个很舒服的事情。
我发现我真的好久没有这么静静的看着月亮,
也发现最近的我越来越细心了。
(此细心不是指对人,而是对事物。)


以前的我会一直都想很多不实际的东西,例如,想出去山顶吹吹风还是什么的。
想要做的东西,永远就是不可能。最后只好自己gek自己~
呵呵~去old town 坐下,看月亮。这种方式和思维方式。
我发现这是我的进步。以前的我是肯定不会拥有这样的想法的 =)


如果今天...我就..
嗯,这个东西好像真的影响很多人和事情哦。
不过也因为这样,有些问题的答案出现了。
心里有个心结被解开了 =)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其实这还蛮有心机的..

不过,事情发生的最后,绝对不是我一开始想要的。
骗你?没关系。小人之心dut 君子之腹..
我能怎么说呢? 对你给予我的反应,好啦。。我认了,是好失望的。
很抱歉我没办法接受你这样的patter~

表面的活泼是可以,可是对于人与人之间的对待。你的过度活泼及 小孩气,就变成了幼稚。你明白么?
我不懂你是不是真的有这个意思,还是你本来就是这样。不过,对我而言。。你的反应和一切的态度,都只能以幼稚来形容你。

一个人无论多富有,多有本事。心里的磨练是必要的。
经历了这么多,体会了这么多..
现在的你不应该是只有这个程度的 心智的。

总结关于你的一切,
就如你之前所说的。如果你继续讨厌我,请pintch你自己一下。
我想你可以开始pintch了。因为你到现在,到今天还是活在过去。
还无法释怀。明明和你说着现在的一切,你却会把以前的一切扯出来谈。

坦白说,我很讨厌你的一个pattern..
我知道你生气,我知道你觉得被骗..可是你的当下的情绪只是因为 “误会”才拥有啊..
你,做了很多很不理智的东西。


我尝试好好的和你解释,你却以一句话 给了我一个句号。
:“你说这么多for?”



嗯..for nothing 了..for 什么一切都不重要。
世上所有的问题其实都是没有答案。
当有个人问你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时,他们要求的东西不是答案..而是回答他们的一个诚意。


你有诚意么?我的回答你感受不到诚意么?
你被你自己的情绪 及 幼稚的 想法 淹没了你的理性。



突然间,真的很想把你之前说的一切,还回给你。
你很自私。你做什么都只为了你自己,却不会为了别人的感受而去做。


不是说什么男人就say no or what..
这里指的感受是,在你和那个人说话,和你去做某些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去体谅别人。
其实很多时候,你可以不用把你自己弄到这么样的。可是你就是莫名奇妙的 令自己变成一个讨人厌的 人。


“人用欲望追求的东西,他们会得到很多东西。可是多数的东西并不是他们真正想要的。”



你以后如果会觉得不开心,还是觉得奇怪的话,或许你就会体会到这句话的意义吧。
我会觉得你现在做着的一切,都是奇怪的。

或许我得在这里和你说声抱歉。因为我会觉得,从你身上我学习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可是,我却没办法让你从我身上学到什么..



也许我本身就不是个令人学习的好对象吧 =)
你的事情?不怎么想继续聊了 =)


因为你,我错过了很多东西..
因为你,我被误会了很多..因为你,我至今还在还着之前因为你而 不理性的去做的一些事的债..


我签了很多信用债。。生活中,信用几乎破产了叻~~xD
不过我想我一定很快就可以还清了 =)



你不知道的事,嗯..你不知道的事是你永远都不知道的事。
不需要知道 =)




我因为你,变得很会和人分享故事了~哈哈!
我发现我很会说话了。 谢谢你教会我这一切。





关于你,这是最后一篇文章。我不希望会有续集。
也在这里真的祝福你能够真正的开心。


突然觉得你好幸福哦。应该很少人会因为一个人,而记载这么多吧?
我好像每天都帮你记载你做的什么这样,尽管你不来看。
哈哈,我想,今天起。。我会想寻找一个能够被人记载的人,而不是我去记载她的那个人吧..



<如果今天..我就..>
这只是个纯粹用来测试 人与人之间 的 “自以为是”的程度到底有多极端的一个问题而已。



很抱歉,利用了你们之间的信任。
也很抱歉,在未经过你们大家的同意而 测验你们。 不过一切的用意都是出自于好的。


你们觉得坏?觉得我没信用了?没关系吧 =)
用心良苦的 东西永远 就是被 人误会的。
在开始这么做 的时候,就已经大约能知道什么负面的东西能够出现。

如果你们因为我的这个 不经过同意而 擅自测验你们而 找到自己。
我祝福你们。
如果你们因为我的 这个 举动而不爽我,不喜欢的话。
没关系,对不起 =)



也感谢你们的不开心及不爽,因为从里头,我又学习到一些东西。
一些我不懂得怎么用言语来说明的东西 =)




是什么??或许你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想想你们 能够体会到一些些呢?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