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几米..月亮忘记了..

终于考完试了最难的考试纸prst。
很难很难很难!时间很不够很不够很不够..真的很特别的感觉..killer paper 就是killer paper, 很多的不同情景出现哟~
考生门考完后,都站在屋顶叹气..望着天,好像心事重重这样~
很多人跑去风景美一些的地方吹吹风呢!这情景还真的是很特别 =)
突然很感触的觉得..原来我们大家,都是平凡人。。 =)
今天被压力欺负了..唯有出来透透气咯~(我当学生这么多年,从来就没有在考完试后这么感触的!)


恩,不知是不是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觉得,自己在很多方面的思想好像都比较不同了。今天遇到一个的士uncle,聊了很多8挂~哈哈~我第一次,在到达目的地后,还在车上和uncle聊天,聊了大约30分钟呢~聊什么?就是聊..wangsamaju..有哪一条路..发生过x事件咯~~
这是我第一次的体验 =)


关系都变了,变得廉价?
或许我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有价值吧..从以前到现在都好像是这样。
最近都时常在思考一个问题。
人都是一直往一个方向去进步,我觉得我走最多的就是感情。
我发现我经营最多的是在感情里,可是这一切的东西将会画上一个句号。当你遇到对的人的时候。


在画上句号的时候,是不是代表我什么都没有了呢?
我在问我自己,我还剩什么? =)



《月亮忘记了》,我不知道那是个巧合,还是缘分。
很久以前,我自创的一个文章,里头也是画着月亮,说着新月及满月。
一段关系,看不见,不代表它不存在。。就好像月亮这么样..它一直都陪着我们,只要你相信,偶尔抬头望望,你就会有机会遇到它。


几米的那本书里,里面有一句话。在两年后,the promise里被用了。。
“看不见的看见了,记住的被遗忘了..”
这是那本书里的名言..却被用在 the promise 的歌词里..

哈哈,一年后的今天,我才发现,原来..
那是月亮不见了里面的 内容.......





这一切,是巧合。。。还是缘分?..
为什么这一切最后,会被我看见?却被人淡忘呢?




几米..月亮忘记了..
三年前我当兵时创造的文章,一年前创造的剧本里的歌词..今年..翻阅到的..
画集..我的心情是..难以形容的..这..怎么这么巧?.. =X



老天向我开了一个玩笑么? =)

http://www.kanunu.org/article/jimmy2/works/2007/62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