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敌人就是他自己.. =)

这篇文章绝对没有责怪他人的意思。
人类自古以来,最大的敌人就是他自己。
同样的,我遇到了我自己。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起,也许我把东西一个个分开来说吧。
我知道是自己的问题,可是就是会把周围的事情拿来牵涉。


前几天vivian问我,感情是不是很麻烦的东西。
我想也没想,就告诉她不是 =)

可是过了几天,学业的人事问题。和自己的感情问题。
真的很考验我把自己的答案改掉。

昨天,晚上收到惠韵的sms问我睡了么,想和我分享一些东西。
那时候的我没什么的,可是今天一起身。。看回那简信的时候..

我发现了,原来,我过不了自己这关。。
我反反复复的看回那个句子..“因为这么夜了也只有你还没睡..”

一直看。。我就一直问自己..
我到底是什么?..=)

以前,淑铃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和他sms..她说,因为这么夜了,只有他会复我..
哈哈,什么嘛。。我明明就不睡好。。就是为了等她的简信,最后才发现她找别人都不找。。
只因为一句话。。他肯定会回复的。。


哈哈,是不是有一天,如果有另一个人也是能够在那个时候回复你,
你就跟那个人很要好,而放我在一旁呢? =)

我不知道以后的事情,不过之前,我的确是被这样伤害过..
爱的最深,不是付出,也不是接受。。而是牺牲..


哈哈,多少个做到?有啊..我很光荣我以前曾经做到=)
可是同样的,我过不到自己..


惠韵说,不懂几时开始..我对人的态度变得很像xx..
不会control自己对别人的好..


哈哈..试问一个被感情伤害这么大的一个人,怎么才能再一次的相信所有哦...


以前的我,把自己的120%都投射在感情里..虽然故事结束了.
可是我还不能抽离..因为我投射太多..也因为这样,我开始觉得,
不该把太多的心放在一个人的身上。。一个你不确定是不是值得的人的身上..


也许有人会说,感情分太多,就不值钱。
可是,就因为不值钱,在失去的时候,也不会这么狼狈吧 =)




我是个很cheap的人。或许 =)在这方面我还是赢不了自己。
还是会被自己打败。



最近有个很令人听了都会想打的想法。
如果你还被需要,被利用,该感谢,因为你还有被用的价值。


最近在每一个方面,我都是以这样的心情去面对。
哈哈,虽然有时候是自己情愿的去做。可是有时候却不是。


学业上被这么打击,嗯。。我只能怪自己能力不足。
只能说自己不够狡猾。下次不会再发生了..



感情上?算了..我不想提..
今早起身,就被人弄乱我的房间要丢这个丢那个,说什么很乱..
我很气,一起来房间就被弄到很乱。。哈哈!
过后开facebook,看到她说去johor。嗯..
就一直告诉自己,她去的,不是johor,是一个我不能到的地方。。

哈哈,压抑着自己要去找她的自己。
找她又有什么用?..不要这么cheap了家伟.



人与人之间都是互相需要。
人与人之间都是互相在乎。可是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的一切,
能够这么容易因为其他事情而被不在意呢? =)



我是个被忽略而受伤的家伙 =)我很开心我有这样的一个体验 =)
我是个什么事情,都会自己拿来自己身上,

背着。。检讨的家伙。这是我的性格。
我不想要..哈哈。。
好的人,遇到错的人..就是这样的结果吧 =)

错错错。。
就如我之前写的。。
这篇文章绝对没有责怪他人的意思。绝对不关任何人的事请。。
会有今天一切,是我自己。

我输的不是天时,不是地利,不是人和。。
而是我自己 =)


输了自己这么久,我还振作不起来。我cheap不cheap啊?
怎么说都好,没关系 =)



用这首歌带过~~
【我可以无所谓~~~
寂寞却一直掉眼泪~~~人类最擅长颓废~~
说什么都无所谓~~~~~i am ok~~~~~~~~~~~~~~~】



ok的...我ok的 =) 一切都ok ^^
对不对? =) 要相信自己。。就像部落格的意义,我要丢个硬币去许愿..


--------------------------------------------------------------------->"我要自己无所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