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雨季使人多忧愁. ?

雨天总是个让人容易去想太多的一个节日。
驾着车 看着雷 很大, 路面很滑..这是我第一次驾车架得如此害怕。
不懂为什么,车外的水声听得特别清楚。

最近这几天 有个人一直困在 思念中。 刚从那个角度走出来的我,当然努力的去帮助她咯。
原本一切都好好的,就在刚刚驾着车的时候,经过了genting klang..

我不知道为什么,其实还蛮想去 她奶妈家。哈哈,突然有个画面浮现。
不过过后,我还是很理性的告诉自己。这只是我突然的思念。
别去想太多了 =)

如过一个人,放不下过去的爱情,是不是没办法的继续新的恋情呢?
我突然的这么问我自己。

我还会期待你么?我的答案还是,我会期待记忆中的你。
突然的,问自己。记忆中的你?

那么,我这样做。。会不会又是另一种活在过去的态度呢?
这个态度,会不会让我看不到现在的自己呢?
我不懂该怎么回答我自己。 =)



我有点不明白,为啥么我会有这样的心情。
最近也发现其实能够取代你的身边都有人。
只是,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不能这么做。。
人是不应该被取代的..任何人,任何关系都是..应该是独一无二的...


这是不是失恋后,的另一个瓶颈呢?当你从挫折走出后,你还是会很珍惜过去拥有的一切。只因为那是种熟悉感?还是,自己真的还没完全走出来呢?或许,只是变得没那么介意吧..


今天听到阿杜的 【他一定很爱你】..哈哈!
越过了几个城市,去到你哪里,带着你喜欢的 公仔。。发现,原来有另一个他在哪里了..

虽然不是在一起,可是就是一直sms..嗯..

那时候的我,回kl之前。。和庆生说了1小时的电话。。
我告诉他..也许..那个男的,是适合你吧..也许,他比我更爱你吧..


哈哈,我就是这个笨蛋,明明就是你变了心。
我却告诉自己是自己的不足才会发生的..
也许,在你去了哪里后,我就不应该在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这样你才能够更甜蜜,更开心的.. =)


离开,是需要勇气。
接受有个他比我还适合你,是需要面具。
影藏旁人的误会,是需要 不在乎。



我过了一个蛮 “抽象”的生活。至今还是一样。 =)
我学会了很多 有点奇怪的 事情。


不过,在有些人眼中,那却是有趣的。
也在很多人眼中,那是个 不能理解的。



昨夜突然梦见你。
今天无意间的想知道你在哪里过得怎样。


不过,却不想真的知道。 =)
因为,爱你的那颗心..都是伤痕了..


我不准许任何人去看到它究竟有着什么样的伤口..
目前懂的人,都只懂拿一半..都已经觉得很痛苦了..


哈哈,你懂不懂?
你啊,也许你懂的,只不过是少少的 10% 吧。

你都受不了了~ =P
嗯,不需要被人知道,成熟的人。
应该把自己收好 =)


反正,我们之间还有最后一个承诺。和一个约定还没到达。
我会努力的走下去。希望我会 =D







你说我们是因为不适合而 分开。
嗯..或许你认为的 就是对的吧..

那天你坐我的车上,说了一句话,我听了,开心。。
可是也伤心。你骂 美艳,坐人家车还听自己的歌,很没礼貌咯。。

我突然的就想起,你之前回来时坐我的车..也是拿着耳机自己听自己的歌..ignore完我的所有..

哈哈,原来。。之前拿了自己全部的心出来,是曾经被忽略过的... -(

你的那句话,突然的 highlight 了 你之前对我的对待。



或许,在未来将在遇到的感情上。。
我还会活在你之前伤害我的阴影里面吧。。不过...我真的要告诉我自己。。。
我要努力。。走出来!!



我不能让自己做一个迷失方向的人..
无论在人生还是感情上.. 我都不想自己是个这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