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恭喜。

不想喝热可乐..

不想找人聊聊天..不想带着收音机到处走了..

只因为时间不对了..

不再拥有这种情绪。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就让这首歌的旋律 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吧 =)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要再问~

我有点不懂什么是什么了..为什么会被刺进去?

为什么会不知怎么办?为什么,会想做一个那样的新部落?

shhhh...休息=)

就是最好的答案..哈哈..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不准我自己再想这么多!谢谢家伟,为自己想了这么多。

可是不该再继续下去了吧。对么? =)

我好想..

zzz..自己也不懂自己要怎样了..

感觉已经是没力气到自己不懂要怎样了. =)

连想,的力气都不想去浪费了。

每个东西都该有个期限。

不要问怎么了~因为期限已经到~

你们永远都不会懂 =P

过去就算~呵呵~

恭喜自己 进入另一个阶段的 阶段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