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我不知道这是否又是另一个过度期。

我不知道这是否又是另一个过度期。

在最近,都做了很多的东西。看了很多的戏及文章。

其中最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那一段字。

“过去的事情,你一定要放下但千万不能够忘记。”

这句话,其实还蛮矛盾一下的~哈哈..

过去的事情如果你 回味的时候,就好容易让人觉得你还放不下(-。-)~

究竟是 真的放不下,还是因为放下了才回味?

昨天突然的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令我突然间,回忆起小时候的事情。



突然间,感叹起自己之前发生过的事情。也突然间,看到自己现在发生着的事情。

对于其他人来说也许这只是个小事情,可是对我而言。

我却觉得那是我认识自己的另一个感触 =)

【长颈鹿の幼儿园故事】、【baby娃娃理发记】、【tilam鬼屋】、【puppylove】、【中学时期卖卡记】、【多角复杂感情记】、【第一次打工记】、【一起飞】、【国名服务】、【初恋】、【小聚小剧】、【the promise】、【戏聚】、【荒谬1/4分手日】、【尝试维护感情却..记~】、【重新面对生活压力记】


及很多很多我也许已经忘记了的东西。突然间 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

我究竟还有多少个故事呢?哈哈,我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故事直到现在还在写着。

莫名的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可思议~

有人用 沧桑来 形容我~我觉得很贴切,因为我的故事就是让人觉得..嗯的~

哈哈,最近的生活是?宅男==
哈哈~又好像不是~ 嗯,回去主题~yeah~~~~~(冷场)

哈哈,昨天听到了电话里另一边的她发生的事情。不知为什么的,觉得很气。
嗯,睡过觉后起来我问自己。我到底是 放不下她,还是 回忆着她。

我清楚的知道很多东西是变了,过去了。
可是我选择了回忆 最美的片段。哈哈,这样做是对的么?还是什么呢?

究竟我潜意思里,是期望着所有的一切能够重来,还是只是单纯的回忆呢?
如果你问我,我放下了么,我可以回答。我放了。


如果你看到我突然 感叹起之前的事情。那只是因为我回忆着。
这感觉就好像,你自己突然想起自己小时候的事情,然后pek cek 中~


哈哈,或许我是个比较感性的人? (飞拖鞋“从美国飞来的哟~”
哈哈,美国飞来的拖鞋,有谁知道这个故事?全世界只有2个人知道。=)


嗯,这几天生活进行中。。也从生活中 认识了以前的自己。
我是怎么了?感觉好不可思议。
这是成长么?还是只是单单的巧合 使自己回忆呢?=)




早上想了一个东西很好笑的。
如果有一天,有个人问我,我还喜欢你么?


我不懂以后的我是怎样回答。不过我相信我多数都会说 :“嗯。。不过,是以前的你 =)”
我不能否认以前的我是喜欢过你。

如果有人问我,会和你在回一起么?
“抱歉~我不回答假设性的问题~” (靠!?
哈哈~不是啦,嗯。。我的答案有两个吧。如果一切能够回到那时候的话。
就有可能。 =)


哈哈,你们觉得有可能么?
机会很小吧。可是不能排除。同样的,我只能说。如果一切能够回去那时候的moment。
那就是有可能。如果回不去。那就不可能咯 =)


人一直都在变。可是我却发现自己的改变,其实都不怎么夸张?!哈哈,是因为个性的问题。还是我都没改变呢?我的改变。我相信也只能用一种 情绪去接受。


就是。。。。嗯..(沧桑的说的么???)



哈哈~

“过去的一切,一定要放下。可是千万不能忘记。”
如果选择忘记过去,我相信,我们很容易迷失自我的。
要学习放下过去记得那时,面对现在。才是我们要学习的东西。



多少人做到?你做到么?
知道你不会看这篇文章的,不过。还是那一句,我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这篇文章,我相信 鼓励到一些 迷失自我的人吧?
我的出发点是为了自己,同样的也希望你能明白。但我也不期望太多~
这篇文章里的一切,就让有缘人去启发自己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