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很想告诉我自己,家伟!辛苦你了 =)

【电梯停隔】总算告一段落。

在去年所有中五生都在忙着靠spm的时候,我们编了这个剧本。

嗯,多余的话我不想说太多。只是想把所有自己的感受都写出来。

哈哈,其实在一开始编这个剧本。对我个人而言其实已经不是个很理性的东西了。

对,这是林夕剧场的剧本。可是一开始我会编的动机,只有一个。

我为了一个人编这个剧本。编一个剧本送个自己觉得很值得的人,一直都是我在戏剧组的目标。

打从中四,到去到拉曼过了几年。我会继续呆在剧组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我个人的原则。

哈哈,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过“我想在几时怎样怎样”然后怎样怎样 的一个念头吧?

从一开始我加入戏剧组。我就拥有一个欲望。我想搞一个比较有规模的演出。

我想为一个人,编一部属于我自己的剧本,告诉她我的感受。

一个我爱的人 =)

虽然那时候,我还没遇到。我呆在剧组,一直让我继续走下去的动力。就是这个 =)

哈哈,这是我一直能够坚持的动力。

【THE PROMISE】 是我的第一个实验。

说的是“承诺”。会把故事围绕在承诺,是因为为了淑铃 =)

我希望她能够明白承诺是什么。

可是最后我失败。原来,承诺对她而言。是个不实际的东西。是个假的东西。

在失败后,我继续努力的经营电梯停隔。

坦白说,我真的很难熬。

就只有一个原因,我自己太 “自以为是”了。

其实在一开始,电梯停格的剧本,是为了预防淑铃迟去新加玻而创造的。

我担心她因为毕业后,不懂做什么而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所以我做了一个剧本,然后希望能够在她失去方向时,给她一个方向。

同样的,我也为了满足自己而作,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我能够为她做这么多的人。

哈哈,我真的很感叹,为什么我会这么样为一个人,拼到这么尽..

电梯停格一开始剧本在编写时,我对自己许了一个承诺。

我要努力的做,让她能够接触这一切。

林夕剧场。坦白说,只从之前的演出搞完后,我真的很伤。学业不好,重读。

哎,家里,又有人身体不好..哈哈..时常去医院身体检查..

剧场里,vivian离开,宇恆离开,永健离开。很多很多令我有安全感的人,都离开..

我崩溃了一段时期 ,就在【星际大战】的时候。我还记得那天,我在永健面前哭得很厉害..因为我迷失了自己..我不懂,我到底为什么还呆在剧组..


就在这过后,我找到了自己继续呆在剧组的理由。
我告诉自己,如果介琳一天继续走,我就一定陪她走完!
如果她放弃。好,我就一起和她离开..哈哈,原因是啥?只有一个,我在哪里找不到归属感。很累..很累...

结果介琳没离开.. =)
同样的,我继续呆着 =)
继续的,keep着自己的原则去走下去。
为了淑铃,努力!
哈哈,1/4 愚人节快乐,老天向我开了一个玩笑..
淑铃,变心了..她说要分手..哈哈..
在筹备着演出的一半,突然间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
直到现在。。如果你问我现在的心情是怎样,我可以说,我的心情..和之前部落格写的东西一样..没变到...

你伤到我很深..真的..你很过分.. =X
电梯停隔的主题曲,其实是为了淑铃,而放的。。很开心,会被老师用到..
哈哈,这首歌,我用send过给她,不过我想她应该不会听..

看到她这么不开心,痛苦。。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想办法让她感受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去改变她的悲观..
这首歌,我真的是为了要她能够 “积极”而特地放进去剧本里面的..
一个人去到外国,想念家乡的感觉..真的不好受的..

我明白的.. =x
哈哈,我真的很 “有原则”..为了要一个人听一首歌,我竟然做了这么大的东西..
其实也只能说,刚巧都能够 match到,就这么做咯..
我想,正常人,不会为了让一个人听一首歌,要她想得 “积极”点而做这么多吧 =)
就因为这样,很多人都不了解我..很多人觉得我是自我.
对,是自我。我承认啊..因为这就是我一开始的目的.

我坚持戏剧这么多年最大的目标,我找到了.走着一半了,我不能让它停下。
可惜,可惜啊..要完成我这个目标,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三个,我都没有 =)
拥有的,只是很多的考验,及伤害。
这是我自找的,因为一开始的动机就不对了。怎么可能不会让自己受伤呢?
八个月..在感情上,我是真的丢完自己进去。
人格上,真的赌了一把。
输了。我输完 =)
在昨天和介琳喝茶后,我很大感触。我输完。
不过,我赢了自己...我赢了自己的原则.
演出前几天的筹备,我其实都有打电话给淑玲,问她想不想来帮忙的。



哈哈,虽然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可是我的原则还是不变。。
这个东西是为她而设..难得能够拥有天时和地利,就欠她的人和。
过后只能说,嗯。。

我问心无愧。因为对于我对自己的原则,我已经做完我要做的一切了。
走技术彩排那天晚上。


一样的,我答应你会去接你。可是最后你等不及...在我半路的时候告诉我..说你自己回了..
哈哈,也许你不知道吧..那天有个傻仔。。带着连早餐都没吃的肚子,拿着汤..带着你要的书,拿了几个也许你baby会要的玩具..当做你买回来的手信。。一个人驾车去到wangsamaju..在你生气他迟到,自己回家后。。那个傻佬在wangsamaju兜了几个圈..哈哈,心里挣扎真的很多..

在半路的时候,我不懂要不要去接你。。你都已经说你自己回了。。哈哈,可是最后我仍然继续去了..

兜圈时,希望你还没回。。可是兜了几圈,都看不到你 =)
哈哈,心里想着,你也许走了?还是在和迪生喝着茶?
过后也打了电话给迪生。。原来你回了。。。


哈哈,在挂了电话后,有个傻佬..驾车,去到你家门口哦 =)
哈哈哈..去到了,打了几通电话去你的手机..没人接..
最后,打电话去你的家,听到你到家了..我才安心到...


哈哈,我在coner那里park了自己的车..
很舒服..感觉真的很舒服 =)

我一直告诉自己,我这么做一点都不傻。因为这只是我和你之前的一个小约定。
不管今天怎样,这个约定剩下我一个人,如果我能做到,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约定就是约定,承诺就是承诺。我会去做。

我那时真的哭了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
是因为自己笨,还是什么呢? 坦说..那时候的哭,真的是很舒服.. =)
哈哈..过后那个晚上,不敢回家..因为肚子很饿很饿....
一个人,去到桥南的mc..坐着..
开着laptop..不懂能做什么..就吃东西..
哈哈,我不敢打包回去。。因为不想让家人担心...哈哈 =)


承诺是什么?自我是什么?原则又是什么?
我的 承诺,我的自我,我的原则。
没有人 能够理解 不用紧。真的..

没有人能够理解的。。这是真的 =)
我不需要向你们交代这么多...做好自己就好..


演出搞完了..
和淑铃的承诺,剩下一个。


是什么?哈哈,不必说。。不过,我会去做 =)
也许完成后,所有东西就真的结束了吧 =)



我希望会是 =)





当一个人看透立刻 某东西的方程式过后,就不会让自己在碰它。
我觉得 我看透了爱情的方程式。 =)





很多时候,自己的真心。。自己的努力,
没被看到,没被珍惜到..你还会继续下去么?

这句话,我一直不停的问自己..不过,我一直告诉我自己..


家伟,这是你之前说过的事情。
你要有自己的原则.. =)



我不害怕全世界人误会我还是什么。
我也不害怕自己独自承受这一切的伤害。。



这所有的东西,我都不介意。
发生了很多事情。如果你问我,我现在是什么..
嗯,一个背着很多误会,的一个 人咯 =)


我努力的消化着 一切,
努力的去完成自己的一切。



【相爱没那么容易】里的那句台词,
别人说的话, 随便 听一听,自己做决定。
哈哈,对我而言,
我会觉得的,【相处】比 【相爱】来得更不容易。



shhh..不说了 =)
觉得分享到这里就够了..太多的东西,会带来更多的问题。。
我也不懂要怎么说 其他的东西.. =)




一句话一直的出现在我心里【你是什么?你凭什么?我自己都觉得你没本事咯..】

一个变心的女孩,对我说的一句话.. =)
在我最需要人 支持..和安慰的时候..她 对我 说的一句话 =)


感谢你, 女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