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的创作魂来了!!

难得今天有些时间。
就好好纪录下自己这几天的生活。
这几天我都一直觉得自己在发着白日梦.过着一点都不真实的生活。
排戏,上课,赶功课。
已经学到怎么在苦中作乐,已经掌控了那个节奏。甚至觉得麻木~
同样的,这几天我都很理性 =P
今天驾着车的时候,突然想起。。哇。。过多几天就是公演了。
真没想到..一部我从去年开始筹备的剧本,过多几天就演了。
感觉很奇妙 =)
我想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有耐心去完成一部作品吧。
不过,我发现我很花心的~演出还没结束。就已经开始有个欲望,想写另一部剧。
我想弄大它。嗯,这部剧..我相信绝对是世人都能够看的。
绝对是,非常极端。powerful的。
因为,那部剧的构思。是源之于我的生活。及领悟到的事情。
我相信那绝对是一部,令人看了。。觉得omg的一部剧。

捉摸到了一些平时人忽略的一些小东西。
可是却影响很大的一个东西 =)

究竟是什么? 呵呵~~~~~好兴奋.

我希望我能够在毕业前,完成它.
这东西仿佛变成我另一个动力了。究竟是什么?
哈哈~ 这绝对是个惊喜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