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5/12/2010. (我的生日掉转呢.. =))

压力来到,敲门。
走掉。
压力来到,敲门。
走掉。
压力来到,敲门。
走掉。


我被压力戏弄着,来到,敲门就逃跑..
留下很多奇奇怪怪的 摊子给我。

----------------------------------------------------------------------------

原本还以为 这次的旅行是个 令我放松些的旅行。
最后才发现那不是。
看来,我真的太习惯了自己一个 处理自己的情绪吧。
在酒店时,有想过要喝酒呢。可是最后都没有。
因为我告诉自己,没啥事。
为什么要喝酒呢?..
我很努力的一个人去 渡过呢.

好奇,我问道凌杰。
你不必和你的女朋友报道么?
他冷冷的 哼了一句话给我。他说,她知道我不会回复他的,所以我觉得她也不会找我.

-------------------------------------------------------------------------


今晚有点累..可是不能睡!
我必须赶完所有的功课.突然间的,我非常的讨厌自己。
因为我好像一直不停的为自己叹气。
随便吧..就当我想太多。
可是,那心情真的很累人。
每次都很聪明的 说了一句 :"你不信就算.."





我不信,是不是真的就这么简单的就可以算啊?...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当你这么说的时候。
我都真的就这么算了..
随便吧..
突然间真的觉得 自己 很无助..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不想说什么..
纳闷的心情,也许一下子。就能被我 消灭掉吧.
YES!!!!










突然间,我发现自己其实并不富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