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i need a hand that can hug myself. =') by 2010.

2010年的最后一天,我真的发梦都没想到是这么过的..
今早,7点多,就去爬kajang 的山..原本真的没事情做的..
因为要等她们起身,要和营长好好的道别..所以才选择迟回..



恩..坦白说..我非常不喜欢一个人到 新技院..
对我而言,哪里实在是太 多不开心的回忆了..2010年我可以说,
我去了10次新技院..10次的结果都是自己一个人回来kl哦 =)




今天因为芯琳要赶着回去教补习..所以大家一早就赶着回了..
7点多早上走在新技院的马路上..真的很恐怖..因为我真的没有方向..
我不知道我要去哪里..走到大门口..看见教堂..想去..可是没有开..
走着走着..看到一个 路牌写着 xxx庙..





就因为这样..我就跟着那个标牌走上去了..走了好远好远..
起初还好,路只是一点点的斜..越上面..就越偏僻..
越上面..路就越斜..最斜的有 45°吧我想.. =\




过程中,真的想了好多好多东西..
发现自己真的很可悲..
或许有一天,我是真的会患上自闭症.. =)
想好多哦..走着的时候,因为太阳刚上山..




眼睛看着就好像我在迷失方向中..看到了一道指引..
原本很开心的..可是后来发现..原来指引..
也会让人觉得不舒服..
阳光的光线实在是太强了..上着山的时候..
眼睛被刺眼的阳光弄得好疼..
路上,起起,又落落的..一直看到很多uncle aunty都在 上面下着来..
我就告诉自己,不理!继续下去!!一开始要决定这么做的时候..




就要让自己在最后看到那个结果是什么..
走着走着..终于到了山上面..那是一间很大的庙..
可是一样的..里面没人..只有一只狗..原本想踏进去拜拜..却被狗吠着赶我出来 =)





恩..完成了..发现有些时候,有些风景,真的是需要你坚持走完,
你才会看到的..我看到了..很美的风景..我从我的倒影..看到了我其实并不渺小..
阳光的光线把我拉长了..我发现..原来,我并不是自己想像的那么样..





做了一轮运动后..人都比较清醒了..
其实那时候,很犹豫...我该不该回去新技院呢.. =\
最后不用问的...我还是回去..回到去大家都还没睡醒..那时大约要九点了.. =)



从早上六点,独自的完成了这么多东西..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很了不起.. =)
今天早上,是我送给我自己在2010年的 一封礼物..
在今年..我真的面对了很多的起起落落..



就好像爬山这么样..当你 往上爬的时候..你会觉得很辛苦..很吃力..
可是当你越过了上坡..走在平地的时候,你会觉得而外的轻松呢! =)
一样的..当你下着斜坡的时候,虽然很轻松,



就好像一个人要放弃自己那样..是很容易的..可是当你一踏上平地的时候..
很辛苦..会觉得自己无论怎么走..都走不前去的..


突然很感叹的想说一句话,当你决定要在人生道路上走下坡的时候,
请仔细的留意身边的景物..别因为匆忙的走下去,而错过了它们 =)




好累..真的好累..

昨天整个晚上,听着陈益讯 唱的 【垃圾】..

这首歌是 唱出一个人被感情的对待..可能是最近的事情,发生得太多了吧..

我会把里头的 垃圾..当成是我自己 =)



我就是个垃圾..=)

我觉得..我一直忽略 =) 甚至..没被 好好的 看待过.



介琳每次都告诉我..

每个人都决定你这样..就是你的问题了..

是我的问题么?..好好好..



发生了很多事情的早上,回到ktm..等信讯等了1个小时多..电话打去没人接..

我觉得那时候,我是被无形伤害到了..




去新技院之前,还和妈妈吵架来..原因很简单..

我被欺负..我非常不喜欢被误解的 感觉..尤其是 我的亲人对我表错情..

你们很难想到..那伤害.....是很疼的..





回到家,看到自己房间里的玩具被丢了..

心真的很痛..为什么会有这么没有礼貌的 人?

难道你不知道有些东西,是买不回来的么?

碍眼?现在只是放在我的书桌上..又没人卖票请人来看我的房间..

为什么要 在没经过我的同意之下..丢掉我的东西呢?...



那些东西对你们而言..或许是垃圾..

可是对我而言,是个无可取代的东西..好么?...




我真的受够了!!!

为什么你们每次做东西...就不能替我多想想?..



为什么要在每次表错情,还要理所当然的继续下去?

就因为你是我的家人,就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就因为你是我的另一半么?



如果有一天,我患上了自闭症..那是正常的..

因为从你们里面,我发现..



我遗失了一些东西..一些..能够令我的胸口温暖的东西..

我真的觉得自己在今年,一直都是一个人..



我到底是怎么了?..我希望..
是真的希望..今天..玩具被丢..是倒霉的 最后一件事..好么?..


玩具被丢了,就算你们拿回给我..
你们在没有问过我,就把属于我的东西拿去丢..那个伤害..

是已经发生了..


男生的玩具,就好像女生的衣服这样..
是很宝贵,可是有些却不常拿出来的..为什么..衣服..
你们收在衣橱里..就不会被人觉得不爽..不会被丢..
我只是放在我房间书桌的角落..还是放到整整齐齐..
却问都没问的把 它们丢掉呢?..


我只是出去一个晚上..这种事情..为什么会发生..
为什么..是你们对我这么做?..


现在的我..我究竟还有谁..是可以去好好对待的?..
我为自己争取,为自己fight..有用么?
我只感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就连..在自己很悲哀..想哭的时候..自己的手都拥抱不了我自己.. =)
这就是我的 2010..21岁的 最后一天. =)




我觉得我自己,或许..会患上自闭症..或许..
已经有了轻微的自闭症..如果我患上了自闭倾向..
我是不是应该避开大家呢?..








垃圾...垃圾...都可以 在循环..
我....我.....和我.......能够为自己做什么? =)






我为自己的幼稚 感到开心。
KOKO !!! 你真的很幼稚哦!! =D



非常不喜欢..每次别人都以自己的角度去看待和对待事情..
习惯就好 =)


koko, 习惯极好 =)


koko mia is the best =D gambateh!!!!!

2 comments:

  1. 我每次都尝试把它看完!!!
    加油!!

    ReplyDelete
  2. o.O
    吓到!大师兄竟然有看我的blog的? >.<
    谢谢 >.<
    在这里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