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元老们.


林夕剧场の校内公演..

今天和 【元老们】聊了很多自己的近况..真的很感谢你们..

你们的意见,和给予我的 加油….我会消化的 =

果然在 最无助的时候,有朋友,

有元老们给予 些意见..是个好的事情

怎么大家最近 看到我,

都会问我:“你最近怎么不像以前这么多话,这么开心了啊?..



大家都觉得我 不开心....我承认 =

学业上,我的确过得很辛苦… =)

我希望我能尽快的召回 我的 笑容..

我不想我在意的人担心我



对不起啊dear..或许知道你这几天 再担心着什么

今天心情是有点矛盾的….我是超想 打电话和你聊天的..

可是 这样的茶会是很久才有的一次机会. =x



今天和 元老们聊了很多 很多很多..

我像个 看到了 很多奇怪事情 的小孩,在他们面前不停的 ..=)

我想,我在他们眼里,应该很 可爱”? =)



希望明天能够见到你吧 =x

Dear…不是想让你失望…. 是这几天的时间不准许…. =x





Maucks……………………………………………………………

(今天没见到vivian..她baba 进医院了...希望一切平安.......)
(今天没 和 dear 好好聊电话...希望明天能够 看到她 =x )
(今天.....是个 很特别的一天.. 我找到了一些 东西..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