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打击


Laptop坏了,进水了..今天拿去修理。

希望没事,如果有事,rm1100…不够钱换啊 =

今天买了相机,canon s90.不错的相机 =x

可是破产了..目前负债 rm2500..要加油的存钱了..

究竟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的生活?...我有点搞不清楚.. 是因为我又迟回去? 还是你看了 facebook最近的照片 所以 想太多了?..

PUBLIC RELATIONS..是一课 女生多过男生的 科系。就如我的学院,我们男生的 比率,就只有 十分之二..女生就暂了 十分之八……..这是我 join pr 才发现的事情.自然的我的同学们都是 女生比较多

我不可能不想这么多.. =(

我忘记了什么?...是不是又有什么的误会还是什么的?...我可以知道么?...

可以不要没次都让我觉得 我不懂你在 想什么么?....

可以别这样么?...

我今天说了我非常不想说的一句话,:“算了..

我很不想..真的很不想….

我最近越来越 看不明白你的 部落格,越来越不明白 你是因为什么而不开心..

电脑坏了,是不是 指示我别看么? =

如果有一天,我没电脑我该怎么才能知道你的 想法? =x

我希望,我是真的希望我不是每次都要透过电脑,才能知道你的想法..

可以别这样么?......

究竟有什么..是不能告诉我的?...

心情很难受因为感觉不懂自己 做错了什么却令到一个人 =

不要告诉我你不介意..接受什么..

可以么?..你这样对待我..我会觉得更难过 =x

为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句话..一直在我心里闷着………………………… =(

什么冲动的抉择..什么 她很绝?

什么先斩后奏..

…..觉得…………….我离你好远

我不懂你 想着什么….

这是一种打击……………..至少对我而言我觉得是

一个打击….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