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010 总结。

昨天发的帖子原本打算发了后,再重新edit的。
不过觉得没有那个必要。纯粹的发泄。如果人连发泄的权利都没有的话。
那怎么可以啊? =.='


突然间发现自己真的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其实是一直想更新,只是没时间..

就介绍下最近新加入的朋友,canon 90s.
最近的生活,都是只用相机记载.. =)














(和凌杰一起去买相机~顺便喝很久没喝的"咖啡")















(林夕校内公演)











(这张我个人蛮喜欢的.. =) shotting 拍到的)














(放学回家路上..发现自己好久都没望着天上的云)




















(企企 vs 银币) *像小时候的机器人打仗这样=.=''











(kl 的路,塞起车来,真的会死人的..)














(利用路灯画出来的猴子) ^^














(好像很多 幽灵 狗狗)
















(这张比较原装,灯和树,好圣诞的感觉)















(路灯 与 夕阳)















(看到这里,就想到之前我们曾经在这里颠过..)















(眼睛很迷的小猫,wangsawalk舞台阶梯上)




















(这辈子吃过最难吃的m&n,薄荷味..这个蟑螂蛋这样..)=.=''
















(在公园发现的蒲公英,和蒲公英妈妈拿了她几个的孩子,希望自己家里以后以也会有蒲公英啦 =)
















最近其实也没什么写意的生活,只是很纯粹的,得空的就到处走走拍拍..
因为要赶basic photography的功课. >.<




不过,确实令我发现我在平时忽略了很多的东西,天上的云是如此的令人觉得舒服..
路灯配上 夕阳,原来是这么特别的感觉..
这样的画面,只有城市的夕阳,才看到呢 =)




大自然的花花草草,一切一切..
都是那么的特别.. =)






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最近自己怎样的改变,自己知道就好.
情绪起伏有时是蛮快,可是这是正常的吧..
毕竟自己 在某个领域里,还处于过渡期.. =x




恩..我希望我能快点毕业..
我需要一些不一样的体会.. =)
原本打算的背包旅行,因为一些事情,被取消了.
其实是真的很失望的.




不过,也因为这样,我才买的起这架相机.. =)
我希望来着的 新的一年,
我能够 再一次的为自己 举办一个背包旅行。
在那之前,要存存钱.. =x





下个 目标,希望是 个海边.. =)
希望..是个 能够潜水的地方..要怎么背包旅行去到那里呢..
hmm, 需要些时间去 寻找更多的资料 (>w<)




今年的总结,还是没有办法留好一对胡子 =x
学业算是有交代了..
减肥?.. (skip)
相机,买了 =)
送给自己的礼物,也送了 =)
其实今年也算给自己蛮多的交代了.. =)



背包旅行 5次,公演1次,闹情绪 N次~
打部落格,次数渐渐减少~(好事?)
解释 (发现越大,这东西有时候是多余的,解释这个东西,有时候只留给亲人就好.)
过度期,目前还在继续ing =.=
聚会,搞了蛮多的 =)



今年最不好的就是自己很多时候都太感情用事..希望来着的那一年不会这样 =x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不了解的人称为 固执。
太 有原则也是固执。


是这样的么?..固执是有原因的话,或许就不是吧?
也许,是经验不够,固执错地方了吧 =x
不过,做人,一定的原则还是应该有..



对事,不对人。
这是我学习着的 原则.我希望我能做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