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10/12/10~两个 10

今天下午 一躺..又是 睡到 早上了。

其实 我最近都一直在猜测你们大家 之间究竟是 发生了什么事。

感觉比较安心的就是 美艳。长大很多哦 =)

最近比较令我不担心的就是你了 =)长大了果然是不一样 >w<


恩。。慧珊和 芯琳最近是 怎么了 =x

哎..真希望能找一天,找你们喝茶了解下..其实..多多少少都大约懂一些吧。

只是,

还不懂那是啥东西.


(这家伙在说啥?) =.=




最近这一个礼拜的 健康我想应该 减到很低.

从拜六那天,直到今天,我差不多每一天睡 都不到 3-4小时。

每天都面对着一大堆的 功课,

去到学校,还面对了很多的pek cek事情发生。

不过唯一令我觉得安慰的是,magazine的朋友们 ^___^

真的很开心能够和你们同一组..如果有机会,我希望我们会有第二次的合作机会。





希望啦..接下来还要面对的是..我又得面对 分组问题..

还有最后的一个assigment 叫psa..哎。。




今天睡了午觉,觉得自己好幸福呢。

这几天摸自己的额头,都是烫烫的..

也许我真的带着小发烧开了几天的夜车我自己也不知道吧...昨天还伤风.. (=3=)





------------------------------------------------------------

对于你今早的事情,我不想说什么..

是事情 真的是那样。。还是你误会了什么结果又做出了一些东西来

弄到结果这么不愉快呢?..

也许你那时候的 动作是 在 发泄情绪,任性..

可是 我却会感觉到,那是个在威胁的感觉。

如果你 xxx,我就xxx..

我希望我是真的想多了. .=x

其实 在睡一觉醒来后,感觉真的好多了..我不知道你在哪里怎么样..

希望一切都ok..

有人问,为什么情侣之间,一定要时常说晚安早安。。

一定要时常告诉自己的另一半,自己在做着什么..

我只能回答,其实不一定。。

只是看你想怎么对待你的另一半而已。

有些人,也许一星期只有一个小时的 电话时间,甚至五分钟。

有些人,会埋怨为什么自己的 另一半,在上网第一时间找的不是他..

我只能说..

也许这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吧..只是对现在的我而言..

我是觉得没关系了..

如果下次 约你的时候,你说不确定,

那我就直接造我的 计划去做我的事情..

如果下次 你没找我,那我只好造自己的节奏去 做吧。

一个人的时候,容易 想太多..我不否认。

不过,我们总不能期待 另一半 来 和我们 一起度过我们 想太多的时间吧(?)

自己别这么任性,别想太多,或许就能减轻另一半的 负担了..


怎么样都好,就跟着你所说的去做吧..我相信你所说的..

如果 是在你 什么都不能确定的时候,就别去期待 这件事情会发生。

恩..更多的期待,换来的或许是 莫大的伤心..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对于这件事情,是不是有着了某些 极端 成分的 成分在里头..

如果 有天我 找到了慧根,或许我 会 在一次的 组织自己的想法吧.. =x





如果每次都为了 别人而改变,而别人又为了你而改变..到最后,

我们会不会变成对方,然而对吧变成我们呢?=x





或许,在改变的过程中,我们该专注的不是【改变】..

而是让自己的另一半了解自己 是为了什么【原因】而去改变自己变成那样..






没有人,会为了自己,而要对方去改变吧? =x

就好像,如果今天你 发现你的另一半为了你,而去 整容,你的心情会是怎样的? =x




就因为你介意他的样子不像xx明星?不够美?

还是什么? =x




我想如果他是真的爱你的话..

是会心疼你的..也许你的另一半在意的不是你的样子不像xx明星,

而是他 发现了你的气质是xx明星有的,

而他在努力的 去寻找和激励你 去 找到属于自己的气质呢? =x






你的另一半,是你的镜子,他会帮助你找到更多的自己。。
你相信么? =x





ish!!结果今天还是没看得成长发公主..

缘分欠了点吧 (=3=)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