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koko mia

Koko Mia..
koko missing in action.
对你们而言我的不出席,我的不出现..是故意的。
koko 每次missing in action..假假不出现,不出声..
就等于koko是在逃避责任,没责任感..

我姓 : Mia.每次 missing in action.
请叫我 koko mia.. =)
-----------------------------------------------------------------------
其实在一开始,就大约能够 明白这种感觉..
今天去到了 文化展看见你们大家 的默契变好了哦^^
感觉很开心。
面对你们,周围的 空气只有一种感觉,尴尬. =)
无论怎样都好,我还是希望你们明天的演出能够成功的 =)
其实不是我不出席..而是我真的想留些时间给我自己..
如果我能把 学业搞好..我会再一次的出现..
无可否认的,当我离开后..我是确实比较多时间 做自己的事情了.
虽然不能说是 一加入这个家庭..我就没有时间做我的东西..
可是在现阶段的我,离开你们,
我会拥有比较多的时间,从容的去完成自己的事情.
我在等着,等着那天的到来.. =)
我想,如果哪天到了,问题 被问时..
我的 眼袋,一定把一滴滴的 眼泪丢出来..
对你们,对这个家..不是我不想留下..
真的.. ='(




无论如何,希望明天的你们能够 =)
就如我所说的,30/11..是属于你们大家的 =)
------------------------------------------------------------------------
今天的 分组开会,被攻击呢.
问着我那天为啥没来..我那天病倒七彩这样..怎么到?
结果..发生了很多事情,却没人告诉我..问了,到今天才告诉我..
当我发现时..一切都太迟了..
我能怎样?开会的时候,还是那种感觉..气氛超 尴尬的..
ok..fine...
忍耐..
我不会逃避的,我放弃剧组,就是为了要和你们面对面的 解决一切的问题..我才不会这么对不起我放弃的家!! =(
-----------------------------------------------------------------------
其实 都没差,或许是形象问题。
无论在 课业,还是 剧组上。大家都因为不了解,才为我套上 mia这个名称.
我不负责任,我逃避..



没关系..




我不出声..不解释..
因为我知道..我做着对的事情..
我也很努力的去做着.. =)







不要求任何人去明白我做着什么..即使明白了,
也只会让人觉得那是 个巧合.
借口.





不说出来,不代表什么..
而是我想做好我自己...
无论怎么样..我..



还是我.




如果你们都觉得我是mia,
好,就让你们开心点。叫我 koko mia 吧 =)
我不想再解释什么东西..说什么了..


处理一切的事情,
有时候已经令我 觉得 很累了.. =x




我只想好好的协调自己.
当我协调好自己的时候,回到的家..
还会是家么? =x





我不知道..
虽然我觉得会有变化了..
可是..那依然是我精神的支撑..



我相信..我希望那会是 那个家。






或许在一开始选择放弃某样东西的时候,
你就要准备自己在下次再度拥有它的时候,那个东西不再是以前你放弃的东西.




看到非常多自己没办法解决的一切..
还是那一句..life what we know..

我只要 照自己明白,自己了解的 路去走就好.
累了,休息下。就没事了 =)




希望来着的日子,我会比较花时间去 解决 问题,
而不是 因为 为 事情的 发生 和改变 而难过.





加油,放弃了,就应该去追求更好的 东西回来.
我相信我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