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年纪

人上了年纪,在有些日子会比较喜欢简简单单的过。
好不容易啊,来到了2011年的 最后一天。
这几天都看到很多朋友总结自己的2011年。我不懂我是不是时差还没到 (屁话),
就是不懂要怎么的在年尾给自己一个总结?(金牛是迟钝的!)

看到朋友的state,
总结了 事业,学业,感情,家庭,友情。

事业啊,
嗯..刚刚起步..还严重的不稳定,不过我打算在考完试后来一个小小的突破. =)

学业,糟糕!要考试了,其实老实说我蛮想在facebook state写 "我很努力的!2012年考试我2011年就开始读着了~"不过horr,就..进展不理想,所以..就~~~~
不过,今年比起去年来得更好。今年我学会了一句很严重现实的话。
其实,在学业还是事业上,是不能有同情分的。你做不到就是做不到。不要说其他的事情来要求解释。你做不到,就代表你没有能力~不管是 你因为感情而没做到功课,还是你因为学业而做不好工作。 没做到就等于你没本事 =x


感情,
哎..有时候我真的不懂我们每天在吵什么。。我开始担心..我会染上 【吵架】这个坏习惯..老实说,情场上不怎么得意。今年其实真的花了很多时间在这方面..就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的恶作剧,总是因为很小的事情被破坏..=x
我在想..是不是我真的太老了?..


友情,
虽然说今年经历了很多不同的事情,不过总结来说算是不错啦,约朋友暂时都能够直接约直接到。只是 =x
感觉有些朋友开始变得有点难以理解。是因为我还在读书么?还是我们的领域不同?有时候真的有点猜不到他们想的是什么~


家庭?
昨天,在家里吃饭..发现米的味道不同了..其实..真的应该检讨了..
认不出家里的米的味道了.. =( 不过还好的是,因为舅舅的结婚。很多东西都在最近变得比较近了?希望有机会的话,能够一家人去旅行 =(那天看到朋友和家人去泰国 =x
羡慕 =x


今年的总结?
年纪大了..就越爱怀念。这几个晚上。一直都怀念ns时的一切..
戏剧?..其实..我都不懂那是怎样的了.. =x 或许明年的今天,我会想起? =)


今年错过很多,得到也不少。(老套)
其实今年自己也真的有努力到一点点啦。(认真)有去为自己努力和争取了一些机会和东西。我希望明年的自我准备和积极能够更加好及不会被影响。

跨年愿望?
我要毕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