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23 Dec 2011 平安夜前夕 =)

今天起身,把房间稍微的收拾了一下。
途中看到很多很多的笔记本。我发现,我好像不认识这些东西。
发现,原来我读过的东西都不知不觉的忘记 =------=

把它们都丢了,因为已经不需要了 =)
继续收拾,才真的发现,其实自己这半年里面。
除了电脑面前的位置。其他地方都是物品。

原来我这半年里,都是只过着电脑的生活。
回到家。就是对电脑看戏找资料要不然就是做功课。

发现真的中了电脑的病毒。
睡觉前,电脑还是开着下载着非常庞大的东西。

psp游戏,电影,一堆堆的study case..

其实..
真的很不健康.. =(
有时候起身,想去做别的东西。
都会因为电脑里的东西而自己选择了不去做。

太恐怖了 =(
今天起。我要控制自己用电脑的时间了 =x

-----------------------------------------------------------------------
其实..昨天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
真的自己也不懂自己在做着什么..送你回去后,原本打算去找人聊天..
迪生就打电话给我..

原来..昨天他们突然全部人跑去wangsa walk..为的就是找我们..
看到他们..我除了哭着和他们道歉..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怎么做..

晚上回到家..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感觉心里很空..就好像自己相信的一切都不是那么样.

这是不是你告诉我的感觉?..
当我看到你说..希望我真的被捉去的时候..

其实..哈哈!!

我喜欢你的真心话 =)
至少这个知道,令我发现了..原来..真的只是我自己拿来。

我还一直在和迪生他们说我担心你过后会怎样..
我们过后会怎样。

但没想到过后,原来我是自己想太多了 =)
情绪化过后,一定要休息..嗯 =x


起身啦~
嗯..你讨厌我。
你讨厌了我这么久,你还继续和我一起。

为了就是你的放不下..
我尝试的去了解那种感受..

如果说那是你的想法,恩..
我会想告诉你..其实,你一直都没变到 =)
如果说这半年里的一切是因为这样才一直勉强的维持..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其实..

所有的事情,让你坚持,背后一定有一个原因吧。
昨天和今天都发了一个简信给你..

嗯。
其实真的只是想确定你是不是真的这么讨厌我..

感觉非常的戏剧化..前一秒问题明明就解决了。
下一秒..你既然会希望我被捉?..


我..我们..是在做着什么?..
我昨天是在做着什么?...

其实..都不重要=)
其实如果讨厌我,能够让你寻回自己。

不差嘛!
我坚信,讨厌一个人。不会是一辈子的事情=)

---------------------------------------------------------------------


等下去买礼物了^_____^
不懂迟些会是怎样的日子~其实,不是问题吧?

其实我们都很幸福 =)



圣诞节快乐大家! =D

(据说..我们都会做出这样的傻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