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2 Dec 2011


今天下午电话突然响了一下。
原来是我以前记录的生日提醒。
今天是佩茹的生日 =)
但是我并没有送上什么祝福还是什么。只是对着电话=)
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
记得以前第一次去camp的时候就认识她,嘉雯和淑萱 =)
记得回来后,大家每次追明星 >.< 半夜12点 和凌杰俐晔和在巴生的他们跑去看十分红演唱会~

恩..心情蛮复杂的。因为看到她最近结婚了。
突然的,我在想,她这样真的好么?恩..祝福你 =)

希望她不是为了和嘉雯斗气,才最这么样的决定 =)
20,11 2011年叻,其实还蛮羡慕她的结婚日子 =P

不过,就是不懂要和这位朋友说什么 =)
嗯..突然的,感觉好像体会了另一种程次的感受 =)
-------------------------------------------------------------
最近都蛮心烦意乱。
有种病毒在我心里捣乱 =x
嗯..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把自己以前的所有东西告诉你的 -=x
只是我又觉得这样好像很刻意那么样..
其实每个人都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太多的过去?

最近我一直问我自己。我是怎么了。
最近,其实真的很想找人来聊天=x
最近,听到 征服。就想起以前很庆生淋雨跑高速公路看演出 >.<
最近..好怀念以前的自己。

最近,发了很多梦。
梦见很多不同年 的 【同学】。
在college换了这么多次班,其实,有时候在学院..
我真的很怕遇到以前的同学。
有种自卑感 ? o.O
---------------------------------------------------------------
最近,发现了很恐怖的一件事情。
嗯..原来人,真的能够这么的陌生的。
尽管是相处了几年的朋友,还是某某某。
也许,我们真的不懂彼此。
我在想..其实,我们身边的大家,是不是我们最陌生的熟人呢?..
最近..




有点迷失,有点emo,有点懒惰,有点..
不懂该怎么办..最近..






其实表现不佳。










2011,剩下29天..其实..
没信心要去让自己在今年结束前,得到一种心理上的充实感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