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shopping =D

仔细想一想。
其实也不过只是一些data。一些数据的东西而已。
为什么要这么生气..为什么要这么不开心。
其实冷静后..嗯..没什么大不了 =)

不被肯定及不能被容许的你们。对不起 =x
我发誓我会好好的收着你们的 =)

track,调查。
其实仔细想一想还是看回。我的profile怎么看都没啥东西 =)
只是最近真的很难得很难得的有了一些东西上载。

嗯。没关系啦 =)
过年去搞多点东西就能让profile 满满咯 =D
今天看到小学朋友org一个event。

问我新年能不能去redang玩 =)
昨天以前林夕的朋友们,pm我。问我新年得空没有和大家去吉打的海边聚会 =)

很开心,我真的很开心你们大家还真的记得我 =')
对不起啊..我真的不懂要怎么样。


或许多几年吧 =)我能和你们一起去 =)
-----------------------------------------------------------------

今天我不懂为什么。
突然非常想念一种感觉。一种不懂怎么样的感觉。
直到,突然发生的事情。我才发觉。原来那种感觉叫做协调感?



一种,当你闭起眼睛,你会微笑的感觉 =)
我一直一直的寻找这样的感觉。我一直一直努力的去做出这样的感觉。
---------------------------------------------------------------
shopping了整天。到家时看到都不见时。
就真的在餐桌上发呆了一下下 =) 好像假的这样。
是不是 系统问题?

嗯..查了很多次。都是一样的?refresh。一样。

其实,也只不过是数据。
以后小心点就好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shopping只买了一件裤子。
看到一双 白红色的nike球鞋。
好美哦。



可是它很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