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其实..
这样的期望...是不是真的太...辛苦我们了...
其实..
我们都一样吧...

都想问自己.......
哎...

偏偏我们就只能这么期望彼此然后..
就一直的失望...


一个一直失望的感情..
和一个没有期望的感情..




其实...不管怎样..都是残酷的..
不是么?..




是不是...走错方向了?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
对我而言,自由。

就是开心。
不是说你没给于。
只是..



这个自由,不是你给不给的..
情侣之间的空间。



和夫妻之间的空间,
其实是有差别的。



为什么,我会害怕,以后如果变夫妻时,
我会透不过气....




是不是现在真的太紧了...





我不敢想象以后会是怎样..





不过,我不希望是那样 =x
我喜欢你,真的是因为喜欢,真的是因为认定你。。


才希望你能够接受我的自由。
可是...


你喜欢我,喜欢我才会希望我跟着你的想法和感受。





突然间,这个漏洞真的很大很遥远...





其实..应该怎么走得比较近..


我要的时近...不是紧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