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没去上课。
早上起来,终于,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终于,我知道了原来你一直都觉得和我在一起是这么压力的..
其实,我没有说你不能和朋友出..你想出你要出你告诉我我一定给的..
看到你说去部落格寻找属于我们的照片,你心酸..
我心痛了..其实,我想说的是..
我们的感情一直都没有变到..从那就爱吧过后..
彼此都忙着很多的事情..中间也出现了非常多的摩擦..
六月tea time结束后,七月我们去看了几次的电影后,七月尾我就开始了寻找我的工作..
七月至九月其实一直都再忙着工作的事情..怎么协调..怎么沟通..
dear..
你觉得..我没有去买属于我们的东西么?..
你觉得..我变了么?..
其实,比起之前我每次偷偷瞒着你,出去..
我现在诚实得多了..只是..
同样的..自己出去的时间少多了..

我第一次出来做工,第一份礼物,第一份工钱,不是给家人..而是买了stich给你..
我第一次..遇到问题,不知所措,告诉的不是家人..
是你..

你已经比我的家人,还在更前面了..
我说,折了星星给你..要送给你..
在十一月的那个时候..我不想送..

因为出去约会的前一天..我们吵架.... =x
我折这个星星不是因为要吵架还是为了预防我们吵架然后去stop着的【药】。


那个意义不是那样的..
你说你没安全感..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给到你..


就像昨天..尽管我约了一堆的事情..我都特地的先处理你的事情先..
你说你喜欢玩psp..我去弄了几天psp的问题..
你说你想出可是不懂怎样..我连manager都不怎么敢联络..庆生和迪生都从早上的约推到去晚上..

第一时间就去找你了..
其实..昨天..我没吃到东西..直到我去了外婆家..


我懂..你想要的安全感..我懂前天我的电话的问题,弄到你非常的纳闷..
这也是为什么,我昨天跑去找你,和你在公园聊天聊了一个小时多啊..




其实..dear..
你有没有发现..我给你的东西..已经不是物品..而是另一种对待..
一种...




疼?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