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cow

我究竟是怎样走到这里?
最近在facebook看到很多朋友写很emo 阿很emo阿~
我就和他们开了一个玩笑, everything more ok!


嗯..我真的很害怕每当有人问我最近过得怎样。
因为这是一个我不怎么会回答的问题。
是一个很尴尬的问题neh~


曾经自暴自弃的把自己拥有的一切所有都抛弃。
我以为我能过得果断。过得更美好。
也曾经很多人都支持我。都觉得只要我相信,那决定绝对是最好的。


今天,过了这么多的时间,
其实还好啦,究竟我现在得到的是什么东西?


每当你在思考你拥有什么,怀念过去的自己的时候。
那时意味着什么?是否对现在的自己不满意,
所以才会回味过去来比较现在的自己?



今天,有人会问我,啊~你不就是以前戏剧组的xx?
过后,有人问我,你不就是以前xxx的xx?


那迟些呢?我过了2年读书一直不停换环境的生活。
应该怎么说呢,我到今天还在寻找一个归属感 =x


究竟你在哪里?究竟我想要的是什么?
归属感?我想,或许我要的应该是一个很简单的东西,
但是我却被我自己的牛角尖拖着.. =]




我在等待着,某天遇到了那个能把我拉出来的人。
会不会是你丫? =]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