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人老的就是特别念旧~可是树木已非也! xD

究竟是什么令我自己继续走下去呢?
刚刚小学聚会回来。其实这次的聚会搞到不成功。
选错地方了吧。一直都想要将功赎罪。结果办了这个聚会。
嗯,庆幸的是,还是有交流到一些,庆幸的是,大家还能坐在一起吃顿饭 =‘)



刚刚在屋棋人就一直被朋友问到,我是不是在这里做工的。
一直一直,其实真的很多人问我同样的问题。
我再一次强调,我无论去到什么地方,都是那样。
我只是比较容易混熟一个地方啦。



一直一直,很多人都问我干嘛不要干脆的在那里打工。
几乎我出现在那里的次数,好像还多过大家..



不懂几时开始,我不小心的,在这个地方混了半年多了..
从dear排戏开始,甚至更早开始,就不知不觉的在那里呆了好久。



今天看到林夕的大家,都在那里 =X
被人问了我一句话,哇~家伟..你真的好像很多朋友哦..



我不懂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
只是觉得,嗯..是时候改变一下自己拥有的生活。


原来,真的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
从我毕业后,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仔细想一想,我毕业后到今天,究竟把时间花在什么地方。
回想起,都是戏剧戏剧和戏剧。


就算现在没再林夕,都好像还脱离不了它们..
不过还好啦 =)至少,我有尝试的做其他东西..其他我喜欢的东西 =)



我朋友多?读了拉曼这么久,我想我拥有最多的就是朋友。
不是好朋友,只是看到会喜哈一下的朋友。=)



其实心里面,一直都有一个想法,我究竟在大家心里,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是一个怎样的朋友?我是一个怎样的孩子?我是一个怎样的另一半..
我是一个怎样的学生..我是一个怎样的旧朋友..怎样的学哥?


还是..一个怎样的学弟? =)


我努力的把自己学到的东西,用在生活上..
虽然还是很不够。毕竟实战经验比较少..不过,我还是会坚持的 !



拥有太多太多不懂怎么说的东西,其实很多时候..
真的没办法好好一个个的好好述说=)



这几年,我做过什么豆腐东西,什么好像很伟大的事情,是啥?
不管怎样,做过什么,自己知道就好了啦~~ =)

不需要等待任何的肯定和知道~
因为,我是为了自己才这么做的~ =)


过程中,错过多少,付出多少,因私人情绪失去多少。
都是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如果说,我拥有的朋友,是同等于我再消化人生经遇的数量,会不会太少?
还是太多?
短短的3年,戏剧,学院,工作,屋棋人..中学,小学。
好多好多,好满好满~ xD



我的梦想,认识全世界的人~在有问题的时候~能够跨国沟通~
有可能么? =P 不懂~~ xD

反正就是没勇气去尝试~可能缘分未到~
可能~现在的自己还没做得足够~~所以一切都只能处于等待状况~ =)





(p/s:今天被 leng lui咬到很痛一下 =x)

1 comment:

  1. 你是很多朋友的..所以不要再说自己是一个人了..。

    这句话真得很讽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