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自律。

我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有责任感。
生活不检点,需要付出很多的责任感。

今天,真的有一句话很深刻的在内心里浮现。
没这么多的爱心,没这么细心,不懂得负责任。

就别寻找需要负责任的事情去做。
当你选择了这么做,真的需要好好的负责一切的东西。


这个学期我学习到,也平衡到的一个东西就是[责任感]。
同样的,我发现,原来一个人个性再怎么糟糕,
其实都比不上他没责任感来得恐怖!=)




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嗯,就好好的读书咯,反正大考要到了。

不管是处于什么情况和事情,我都应该完成我当下该提起的责任先。
我不希望,我会因其它事情,把责任放在一边。




一个不懂得对自己负责任的人,该怎么要求别人给与的尊重?
你要得到尊重,首先得为自己付出,寻出责任感。




你到底懂不懂啊?
你到底明不明啊?你,到底几时才要开始对自己的生活负责阿?



自律。
这个是我近来学习到的一个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