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坦白


好多事情,好像坦白的说出。
好多好多,可是还不是时候..好多事情,好想解决。
可是还不行。

好多东西,我在寻找着借口让它因时间还有自己的努力去补回。
现状比之前好很多。可是不见得前面的路是一片光明。

最近的时间观念越来越差了..考试既然不会有时间的危机感。
活该今天来不及做完。

我很怕考试,不是因为压力。
而是家人不了解我的情况对我说出的一些话..=x

我知道那是担心..
可是,我会真的比你们焦急..这是我做不好的地方..

相信我..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我会去做好它..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么过分的要求..


可是除了那样,我还能怎样..我除了这样继续的走下去..
我真的不懂我能怎样..


我希望我的坚持是能够看见我要的曙光..=)
我希望,我能我也知道我能..


只是,我被太多的事情打击..
hmmm..今天很开心=) 和志成 聊了很多很多 =)


是因为我们有缘么? =)
虽然你不懂,不过,谢谢你 =)



我好久好久..没有吐出的苦水,就在和你吃一顿饭的时候。
被化解了 =)


或许,这就是有缘人? =)


如果说,我现在发生的一切,是因为我的修行不足..
这一切是我以前欠的债..

那我真的很害怕,现在我还着债的时候,我是不是又欠你们债 =x
我真的能够深深体会到..




我真的亏欠你们很多..
给我多一年的时间..一年..虽然我不懂我能做出什么..




我也不懂我能不能和我的感性与理性之间寻找到那个平衡点..
不过..我.........




会提高我的自我要求...
我得这么做..



我希望,接下来的仗,接下来的那一趟旅途。
我能让我身边的你们还有你..一起享用一顿舒服及美好的旅途 =x



我希望..我能够做到..
人们常说到,人越看得清东西,就懂得什么是现实。


我究竟看到多少的现实?我究竟能承受多少的现实?
我必须把所有的一切都抛开。



唯有那样,我才能继续走下去! =)
无助感..我不需要你哟 =)
无奈,我不想和你交流 =)




平衡点,我需要和你多多相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