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只是羡慕..


前几天,和朋友出去找他女友的生日礼物 =)
真的发现好不一样,他们既然是5个人和钱买一份礼物给他女友。

起初一开始其实还真的接受不到的 >.<
我还问,为什么生日要那样丫?为什么你不要自己买?

结果他告诉我,因为之前他生日的时候,大家有合钱买了一个手表给他嘛~
他女友也在里面。结果这次他也打算那样咯~

听着听着,发现真的好特别哦 =)
今年的生日礼物,全部认识的人,都是采取【合钱】一起买的礼物。

突然间,真的发现比起那是以什么形式来得到那个礼物,
那个东西的意义更为可贵 =)


我羡慕这样的一个关系及圈子。
因为我明白这应该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其实我知道的,我明白的。
我只是每次在你不相信的时候觉得心好痛..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选择相信你自己..

你说,你不喜欢那样的感觉。
你说,你接受不到那样的环境。
你说,你不喜欢应酬..


嗯..或许吧,我不明白的或许是为什么你会觉得那样是应酬吧..
我看到的只有,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会逼你去做【应酬】的事情..

我看到的,是为什么你不相信我会保护好你..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能够安排好所有的一切..


发生过好多好多次..
我的问题吧..之前打算开开心心的去庆祝屋棋人一周年,
你觉得去到会尴尬,所以不去..

之前凌杰的生日,想要你一起去,你觉得尴尬,不想去..

还有很多很多..
我在想,是不是我太着急了..


这样的一切对你来说是太早,
还是我把它想到太容易..


你说,要你接受,就好像你爸爸要你去应酬做生意的朋友..
你说,要你去,就好像你的妈妈要你去一些你不想去的地方..


我..不是你的爸爸妈妈..
我是你的男朋友..好么?..


你懂不懂在我说着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是很痛的..
很痛很痛..



因为,你不相信我..
你不相信我..你对我没信心..




为什么,你选择相信你认为的东西,
都不愿意的尝试它们..




我知道你在我家人的形象不好,就是那样,我希望你能够加分..
可是你告诉我,你去到,是扣分,不是加分..



嗯,机会不是时常拥有..
我真的很努力的找了很多很多的机会给你明白我的圈子和建立信心..




或许就是向你说的那样,
我只是一味的要求你做到吧..我没有拖着你进去那个该去的地方..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懂的只有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的时候,
你告诉我我们越来越远,我们好陌生..



不适合..







=)
我想起了,很多不该拥有的不开心。
一样的..一样的..






我希望下一个你遇到的那个他..
是一个能够拖着你去尝试不一样东西的那个他..




嗯,我只是羡慕 =)
也只能羡慕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