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整理

整理

最近都一直在整理自己的一切。
因为考试要到了,开始整理自己的房间。
收拾下,整理欲就出现了。
开始整理自己在2011年头到今天,做了什么事情。
发现,还真的是空白?!


除了读书,好像没什么大制作。
不行!来着的日子,要做些事情来填补一下 >.<
在整理pendrive的照片的时候,
看回去年巧心参加的校花比赛~
里面志哼扮女人 =.=



恩,发现不到一年,大家真的变了很多 ^^
开始做工,读书,踏入社会了 =]
(欣慰个啥?!)



恩..
今天突然发现自己的钥匙多了很多支,整理下..
才发现自己有三支是不需要的 =.=
房间的门锁坏了,钥匙没用~
家里的篱笆的锁头换了2次~旧的也没用。



短短的不到一年,真的好像有很多事情都变了 =]
还是在我没发现的情况下。



一样的,在今年我多了一个梦想。
但是我知道,那是个不能够在短期内实现的梦想 =]




希望我能们能够在以后一起去实现哦 ^___^




最近发现,真的抛太少 安全感给你= x
才会令到你 发恶梦= x





“Dear..i did do anythin I can when the moment I know you need me. =]
Hope that you can feel it ^____^ gambateh arr =x”



我觉得,我们找到了那个 点。
那个...平衡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