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tomorrow will be a good day =)

如果,你已经把你仅有的时间和东西都交出来给我。
那同样的,我也把自己仅有及能够给到你的一切交了出来。

人与人之间的存在,妥协是必然的。是需要的。
如果你觉得妥协是不舒服,是一个很勉强的东西。

好的..
既然大家都已经把自己能够拥有的一切交了出来。
为何还要去做些会伤害彼此,令彼此没有勇气的事情。

我是却却实实的把所有 交了出来。
我是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还是体会到。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在我每次做着一切的时候,
你都会问我,我凭什么..




如果连自己要为某个人做些东西,都要问凭什么的话。
那对不起,我回答不出..




不要再问我..
这样的一句话,足以打击我。


很深很狠..突然间的我,问了自己。
我凭什么让你觉得幸福。



算了吧..没有答案的问题..
幸福就幸福啊,开心就开心啊,付出就付出。


没有凭什么什么的..




我被打击到..确实..
我能够体谅你问这句话的心情,我能给懂..



可是,你是真的不应该问的..






或许,这是你寻找【勇气】的方式。



或许,这是你觉得舒服的方式..




或许..真的把所有交出来,换来你这样的 问题,
所以,我才会这么的 难过..




我希望我能够想老师今天说的哪样,
做个小孩。明天起身所有的事情都忘记..那就好..



不过今天起,我做任何的事情。
我都得问自己..


恩..我凭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