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起因



很多时候,我的态度是真的因为事情的起因才出现的。

或许彼此的天线不同,你每次告诉我,事情的问题不是问题,态度才是问题。

我不觉得..对我而言,事情的起因是决定我的态度的最大元素。

这就是为什么,每次在事情发生后,我会和你说着事情的起因。

今天如果我没有睡着,如果你能够多点的忍耐,事情其实是可以很好的..

我真的搞不懂,究竟你说的态度是什么东西..



我只知道,因为我的睡着,你找不到我,然后你生气。

因为你的一句话,说我 忘记,所以觉得无奈..

试想想,一起身接到电话,电话里的人说你忘记东西..

自然的去问,忘记什么丫?结果得到的答案是 不记得就算了..

这是什么东西.. =x

你期待我给你怎样的反应和答案?



我不是忘记咯!是真的太累睡着了..尽管事情过后,我还是有叫你听回电台..

是你自己说,不要。

没有心情,生气我。

你生气我什么?生气我的态度么?

一起身,就听到有人说你忘记东西..

就连那个东西是什么都还没搞清楚,打算问清楚的时候,却被反驳说 :“忘记就算了..

这是什么东西?..



这感觉好像不是我忘记,而是你替我决定了我已经忘记.. =x

你要我怎样?..

我不能因为你这样的对待生气么?

过后,还是一直的问你,怎么啦..

你却一直以为我 “明知故问”..

选择了用哄的方式,你却说我变脸变得很快..

全部都被你自导自演到完了..



Zzz我的态度问题?..

究竟是什么东西令到我变成这样啊?..

好的,我不够体贴,不懂你是因为什么而生气..

我不够 有风度..


如果你说 你是 因为 我的态度问题而生气,

我觉得你会 比较 因为我 不够有 风度 而生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