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这是一个过程。 =)


今天有一句话,突然的提醒了我一种感觉。

一个想法,和一股定力 及一个人生目标。



可是在同时,我却多了一份担心,一份顾虑,一份忧愁。

今晚的雨天好舒服。



一个人吃东西其实感觉真的没什么事。或许应该说我是真的习惯了。

我发现我的心态好像生病了。



不懂几时开始,我会不怎么想去交朋友。

会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吃东西。

还记得那天在college遇到老师..老师突然替我担心了。



她对我说:”jia wei, dun always be alone..you should not be like that..”

很多老师最近都跑来问我,我是怎么啦?

他们认识的jiawei,不应该是这么静静的..




其实我一直都没变 =)

我还是那么的吵,我还是那么 样的 jiawei..




真的很想和老师们说我没变..只是,

我找不到一些令他们安心的东西,去告诉..

我只能对他们苦笑。然后对他们说,:”is fine sir, it was a process for me to grow up =)”




突然间的,是真的会去思考。我的生活究竟是怎样的。

我喜欢LRT station晚上的感觉。

就因为我喜欢看很多不同的人走来走去,它们都好像有着自己的故事。



有时候我会去猜,那个 aunty,一定是很努力的生活。

那个uncle,一定受了很多苦..




当一个体验太多的东西,

却无法好好的平复还是找到一个人来聊的时候,

就只能自我安慰..我觉得,这样的方式是我安慰自己的方式。

或许方法有点 变态?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知道我有有优点。同时的,

我放纵了自己的懒惰,去隐瞒自己拥有的优点。




懒惰是天性,隐瞒是自我保护。

我觉得那是舒服的。




只是,那是不健康的。

我是不是生病了?




不是,或许,我是在游荡。在放纵自己..

或许,我比自己还不了解我自己。



我觉得我在寻找一些东西,一些其实是很自然的东西。

但没有,却会令我觉得非常没安全感的东西。

失去了很多哦,在寻找中,真的失去了很多..




还要继续么?

.. =)

我没有回头路..

需要一个人走完么?

不希望..

能怎样?... … …



是真的答不出 >.<

不过至少,当我写到这里时,心情是有点点的被释放了。 =





这是一个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