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5/4/2011

很久都没更新部落格了。
容许再一次的任性的说了谎话。
很多时候很多的话,真的没办法三言两语的说清楚。
但是确实的,那不是什么客套话 =x



虽然说那个问题是发自你自己。可是我处理不好,却是我需要负的责任。
我不明白,我是不是真的那么坏,每次都骂你。
我是不是真的那么衰每次都听不进你说的话..



每次你说又回到原点。
我是真的不知道到底怎么了。记得有个朋友说我EQ很好。
其实在每次遇见你的时候,我就真的觉得我的EQ一点都不好。



我不要所谓的玩偶还是什么。
你这样是在糟蹋着的.. =x


我们真的不是想象的那么可悲好么..=x
一次又一次的梦境,令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好像踏入梦境里。



其实不是的,不要去相信梦境好么=x
那只是个梦..尽管它多么的真实..



成熟些..
这是我觉得我们需要往这方面努力的。




dear..不要再考验我要用怎样的方式去表达我自己的感受了好么..
有时间去想象不好的噩梦,有精力去为它而不开心..



为什么我们就不要把所有的一切,拿出来经营我们自己? =x


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是真的把你放得很重..
你是幸福的,因为你对我的依赖也是同样的重..



虽然理性来说,这样的一切都不是好的。
可是,




这就是我们啊..=x
让我们学习抛出正面的影响很能量给彼此..



也让一切变得自然好么? =x
没有说什么习惯就好..不要再说习惯就好..



对我而言,真的一点都不好 =x




其实最近真的很累很累,蛮多东西都发生得很突然..
也真的很尽力去解决。
电话坏了,对我而言是最突然的事情 =x



考试到了,温习一堆堆,对我而言是最大的负担。
我的懒惰病,是我最恐怖的负担。


情绪化,是最危险的能量。


我知道你也是面对很多这样的问题 =x
我们需要去越过它们啊 =)


今天在朋友的state里
看见一句很有意思的话:“我们的爱就像聋子听见哑巴说瞎子看见爱情的甜蜜~ ”。





一开始觉得这是很好笑很可悲的一对角色关系..
仔细想想,她们是因为有心灵感应,因为相信..才能听见哑巴说瞎子看见爱情。




你觉得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