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一学期~ xD


“人生就是反复的走向曾经的一切。”

几年前的梦想,在经过风雨过后,你还是会回到那个地方。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是否这样,至少我身边的朋友是。 =]


我不喜欢,非常的不喜欢极端。

我相信,这个极端还是继续的走着下去~不过无论如何~

如果你没有 孩子的 ~ (啥东西~

那说啥都没用~ xD

或许我是幸福的,没经过什么所谓的大风大浪。

不过,我相信,我绝对不是因为自己有着这么幸福的一切,

就让自己那么的得过且过。~

不是说大方还是什么。


做人嘛,什么事情,都得好好地处理。

如果你继续带着有色眼镜看待事情,最后辛苦的不只是你自己哦 =]

我相信在一开始面对事情的时候,谁都会pek cek~

都会戴有色眼镜看待事情。


不过当你适应过后,那一切其实是真的可以做到的。



我不做任何的比较~ 也不会去和以前的自己比较~

更不会去为难以前的自己~ xD



乐观过头? xD

恩~ 真的很相信,在认识自己的每个阶段中,

你都需要不同的自己~


或许 任性的自己是不好~

但,当下的 任性,或许就是 当下令自己学习最多的 最佳 “心态”? xD




没有东西是对和错~

只是看你化不化~ =]



不知几时开始,我会有种莫名奇妙的心态~

yer,他们就好啦,有着这么任性的自己,做么我没有的 =x


因为他们的任性,现在的他们更成熟了~

想想想,会开始担心自己 >.<



如果说任性是一个过程,那我还没经历叻?!

要等到几时哦? xD




(真的不懂做么会去羡慕和 这样看待这样的东西~明明就是不好的~ xD)



恩~~~

我剩下一个 学期~~~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