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i am sorry..

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做过的一切负责.
或许这样的对待是我该去面对的责任吧。
我终于又发现了一件事,原来这种感觉,是负责。
很多时候很多人说我很感性,很体贴,像个女孩?

不..其实我一点都不..
我比一般男生还 迟钝..
我比一般男生还不懂得说花言巧语..
我其实是比一般男生来得差呢.
我问着我自己..其实..我到底有着什么 能够让一个人喜欢上我啊?..


我找不到..我不知道.. =x
责任感..我今天学习到的一个东西 就是 责任感..
面对责任感..也许每个人都会..可是要怎么 用心..专心的去面对责任感..
恩..我需要时间去学习.. =x
不管怎样都好..我都会为自己的一切负责..这么被对待..
这就是我该负责的责任..


有时我在想..我是不是一个笨蛋啊?为什么..
每次越着急..越在意的时候,出现的状况就越多的?..
就因为在意这一切..才会破坏这一切..
不为什么..就因为我是个 迟钝..又不体贴的男生..




i hope tht i really can have another chance to told you how sorry i am..
althought i know tht i cant do anything in this mo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