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平凡人 =D

今天走路回家路上经过十二楼。
小黄 有伴了! =)
小黄是以前我们在十二楼 排戏时 时常会来和我们玩的狗狗..
那只白色的狗狗。
至于为什么它叫小黄我不懂~呵呵~
今天看到它的主人带它出去,就真的在哪 排戏场的正中间。
小黄和另一只和它一样是白色的狗狗在哪里玩耍 =)


虽然我不知道它们俩的关系是什么,不过至少我感觉小黄比以前还 健康,比以前还活泼了 =) 也许就是它找到它的伴的关系。
恩..回想起之前看见小黄,是一年前的事了..不,应该说是一年半的事情。
那时候的小黄寂寞到 走来和我们玩,做了很多的事情想引起我们的注意。
相信小黄在找到伴的过程,一定也很辛苦吧 !
狗狗一年等于人类的十年,算一算,
小黄过了症十多年的寂寞,孤独呢!
真的感觉很感动 =')
看见,小黄遇到它的伴,心真的笑了一下..
eeeee~ (》。《)~~~b




突然间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因为能够看见小黄找到它的伴的这一幕 =)

小黄,祝福你 ! =)
要幸福哦!


-----------------------------------------------------------------------


人不能改变他人的思维。
只有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最近发现蛮多人带着不好的 feeling(?)
恩..其实不是没有试着去帮他们..只是觉得,恩..
你们加油吧..我其实已经尽力了(?)
自己在做着什么自己最清楚哟~~ xD
不要什么都忍着忍着,笑着笑着。该释放的情绪和 东西有时候是需要一个地方/管道去释放的..
你们知道自己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么? =x
加油各位!

------------------------------------------------------------------------



最近去 哪里去到有点累?
感觉大家最近去哪里的 目的和 次数好像有点不寻常了呢.
还是因为我之前太常去所以才这样呢?
今天有一种很大的感觉,恩..有点参不进的感觉。
踏着脚车回家时,觉得自己好幸福。
因为只有此刻的自己觉得自己是 个 非常平凡的人呢 =D
觉得速度慢,加吧劲就可以快了..虽然那个速度是有限的..
可是就是因为那个有限,令我有着一个很大的感触。
恩,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有个界限。只要不要越过就好。
脚车的速度慢,可以加速,没问题的。可是当它到了自己的极限的时候它就不会再加速了 =)
心情不好,不开心,可以 做些东西 令自己解压,释放~可是太过火就不行哟 ^____^

人最恐怖的东西就是不懂真正的极限究竟在哪里。
或许每个人的尺寸不同吧?我感觉到了,在继续这样下去我会 超过那个界限哟~


很庆幸的最后,我还是有一种感觉。
我是平凡人 ^^
这几天都接触好多的大自然,流了很多汗(?)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头脑比较清晰了 =D
yeah~~
很开心自己是个平凡人。
------------------------------------------------------------------------------



原本再思考自己究竟还要不要过去。
最后因为一些事情和原因,恩..
不去了。现在的我只想尽量的 减轻自己的压力。
我会觉得那个地方给我的东西,是压力 =)
不是不好还是什么,
只是这期间的自己暂时没有什么能力去 继续..
这是我自己觉得的。
好像今天,一去到学院就开始 温习功课,
发现自己好多都忘了!
天啊!突然的,做的功课需要修改..
这时候突然的觉得头好疼呢..
电话一响..di di di di~
今晚开会..

好突然哦!一收到这样的简信,心没什么在了。。
上课都在想等下要怎么安排时间,怎么做这个,解决那个。
直到上完课后,才发现自己 又 不专心了。
为什么呢?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不知道,只知道有一种感觉。对于现阶段的我,
或许暂时没办法在继续呆在哪里。
或许下个学期我才回去吧。
不是我不要,不是我变心了。
只是突然觉得有点累。我有点厌倦了 这么多 突然的事情发生。
这么多突然 要 去协调的东西去协调了。 (>.<)
最近也有很大的感触,感觉好像有点陌生了呢。

总结,
如果今天的那份简信给我的感觉,不是 压力的话。
或许我会继续下去。
可是最后的事实并不是。
恩..或许我这么做是情绪化,
或许我这么做会令你们 觉得我变心了(?)
没关系,我现在只有一种想法。
我要好好的协调好自己先! =D

或许我是太累了吧~我是喜欢那地方,可是还不习惯这一切的 系统。
觉得自己最近的习惯需要调整下。
暂时把你放下吧 =)
如果我有时间,我会去。
现在的我暂时不会把全部的自己放在这个地方。
因为我发现我还有更多块的东西和地方需要我的 关注。

我会回来,不过不是暂时 =)
我会继续呆着,只是 暂时的我不会是 全部的我。 =D


希望我的想法能够被人理解吧 =x
毕竟现在的我只想要做一个非常 平凡到不能平凡的人就好 ^______^
一个踩脚车的平凡人?=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