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一个很简单的茶会。
我们从11点到 6点早上才回家..
没效果..没说到什么,没喝到任何的酒..
只是..车被人 夹开..东西被偷..
只是..鼻子的鼻血又流出..
回到家..看到了所有的东西..突然间的问着我自己..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会这么样?..
躺下来,想让自己休息。不要想太多..可是却很清楚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我竟然开始的 问起自己究竟怎么了..
今天出了在电话里说的时候激动得哭之后..完全没有流过任何的眼泪.
我想问..那是个分手的部落么?..
还是什么?..你究竟在生气什么?..
起因是别人,续因时自己..我的脑海里一直出现这句话..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一直的出现这句话..
我不知道我现在的情绪是怎样的..我睡不着..可是..我不懂我到底怎么了..
部落格..facebook..什么的..突然之间真的觉得这一切很不真实..



没有了这一切..究竟还剩什么?..
为什么这一次的一切..好像又再告诉我..我真的是个很糟糕的男朋友呢?..
一段感情要 经营 需花多久的时间?..
破坏..说再见..又需要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