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

吃了药睡不着的感觉真的很奇怪。
恩,起身看到了你的state..恩。 =)
看了后突然 想念 王力宏的一首歌~【你不知道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的旋律 令我觉得很舒服。 =)
加油 =)
也许现在的你觉得 你还没办法 成为我的那个她?
又或者, 你觉得 现在的我 不适合你吧。
会想分开,是因为觉得不适合吧 =)
恩..加油。。
自己或许 真的有太多的东西 很不足够。
最近我都一直 问自己,我有什么,是能够让一个人 喜欢的啊?
暂时的暂时, 我想不到..
哎....检讨ing。



刚刚打了一通长途电话给庆生,原本想约他一起看 同一星空下的。
他说没兴趣看舞台剧。
恩,突然间觉得,很多东西都不同了 =)
以前和我一起傻傻 走路 去 cheras看戏的 庆生今天告诉我他没兴趣看舞台剧了。=)



过了这么久,我有变了么?
变得好,还是坏呢? =x 今年真的遇到很多的考验。
或许 年尾我该去 拜拜下了。真的很倒霉(?)





希望明天 身体状况能够好一些。
一就跟我病倒 很严重,要不就让我康复。
好么? =)


每次失恋后,身体都会病?
巧合? (想太多了~~~~~) wheeeeeeeeee~ish~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