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懒到死了(T_T)

真的是应该检讨一下自己了。
可是仔细想一想,我突然有一种感觉。
明天?等下的事?管它的~(虽然我知道我等下一代定会后悔。)

最近驾车越来越凶了,差点车祸..需要检讨下了。
最近开始神游了..要认真思考一下了。
最近开始努力做学生了,可是,却是个很任性的学生。

我想,身为一个学生,我还在过度期么?我可以快点越过么?..
真的不可以再继续这样下去了.. (> .<)


突然间的,今晚我问了我自己一个问题,我想作什么?..
恩,莫名的发现怪没安全感。因为我很懒..

哈哈!我想做的东西是我现在没能力去做的。
可是,却是我懒惰去努力的..哎哟,人..懒惰起来真的很恐怖.




突然间发现了自己一个很大的缺点。
我不怎么能一心二用,可是我却相信我能够这么做。
最近做什么事情都好,都好像不怎么专心(?)


心态是时候需要送去整容中心修理下了.




晚安~ (^____^)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