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剧本.

今早在林夕哪里开了会议,讨论这学期会有什么活动。
这学期将会有一个小品演出..其实还蛮想编剧的.
只是觉得自己更应该专心做好学生先 >.< 也不怎么想背着一个责任。


恩,这个礼拜如果有时间,我尝试先做好学生本分后, 再继续编我的【7-11】剧本吧~
构思很久就有了,只是还没好好的去弄呢 >.<




静了下来,突然间的,有种想法..hmm...
不懂我有没有本事 把 【the promise】 加长呢? (>.<) 我想挑战自己,
在一年后,我能把自己起以前的构思变得什么样。




如果有机会,或许我会把我之前的 【海边同志篇】、【气球勇气 篇】、【皮影 篇】的所有故事 串成 一个剧本吧。 前提是,做好学生本分先。 (> w <)b






12/12 有个客车 演出,或许会在klcc 演呢..
在想着,那个剧本应该怎么 弄呢? 主题为 【回忆】.
一听到这个主题,我脑海中只有 两首歌,【天黑黑】和【柴米油盐酱醋茶】.
我有种seens,我可以在这两首歌里,
创造 另一个领域的东西出来。
回忆,以前,成长后,改变,发现,明白,相信。~~
【zzz做好学生先才说吧 =x】







昨天把要换班的 信交出去了,希望下星期能够有好消息,
就算没有,也请老天帮帮忙,把他们的有色眼镜脱下..行么? =x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