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长气到~~xD

hmm..对不起啊某人。我不听话。我还是把它们给干了 =)
在电话里头你和我说了好像蛮多话?恩..我真的无意识的带过。不为什么,只是那个空间的我,感性战胜了我的理性。
不多。只是少少的两瓶 =)

其实心情真的很难平复一下pun..就只是一个感觉。原来一个感觉,就能够完全的把我打败。我发现我有一个很大的缺点。我非常的害怕被忽略。我一直告诉自己,我要学习独立。可是,当我学会独立的时候,他人就会觉得我是孤僻。

人是群体动物..我认了,我真的认了。其实最近累计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不好的情绪。
只是今天刚好被按到按钮。哈哈,我发现我非常极端。当我被人忽略,不被注意的时候我会很介意..那种被忽略了还要装作没事情,继续的心情。抱歉,我觉得我真的没耐心继续。最近我真的越来越没耐心了,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把我的耐心都消耗掉。


我真的很白痴,明明答应过自己不要再去相信星座了,今早又去看。结果,被影响了咯..哈哈,里头写着,我是个很容易被上一段感情影响的人。我的爱情价值观,会在初恋后,被设定。
每个人,每段感情是独一无二的。我要再次的告诉自己,这是绝对对到不可能错的道理。创造未来,创造价值观,才是每个人生存需做到的东西。有人说,命运一开始就被注定了。可是,我更加相信另一个道理。“命运是最看不起向它低头的人。”



我认了,我承认人是团体动物。这不代表我认命。我觉得现在的我暂时找不到一个理由去反驳此刻的事实,不过,我会准备,准备在命运出现漏洞,出现让冒险家越过【注定】时出现的曙光,尽全力的往那道曙光跳。



【只要永往直前,不要后退,就能见到曙光..】by 2006年某 华文学会mp的演出学习到的道理。我不会一直傻傻的永往直前,也不会一直后退,我只会在遇到曙光的时候向前。遇到自己暂时没办法跨越的机关的时候 停顿,再越过。无论如何,后退,是不会发生的。


恩..现在的我只有一种想法,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是真的希望这段感情,不是让我的另一半变得xx的感情。别轻易去定义xx和xx。只有事后,协调心情后。咱们才有资格去说好与坏。


当你决定,放弃某些东西为了另一个东西前进的时候,请好好的经营。这样才对得起你放弃的东西。
---------------------------------------------------------------------

zzz..突然累了..休息..其实还真的有蛮多的事情想好好的整理整理。
有没有金币?我想扔去许愿池,好好的许一个愿呢..


我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能够幸福。
我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及我能够拥有更好以后。
我希望,我们能拥有比现在,更好的我们。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