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阴影。

深呼吸一下。
恩,其实我发现我真的很讨厌被忽略的感觉。
不为什么,只因为我的曾经。


我曾经被人抛弃过(?)
哈哈,所以每当我被忽略的时候,我会很激动吧。
或许我还没走出这个阴影。


不过没关系,慢慢就会习惯了。
我会尝试走出这个阴影的 =)

我至今还没办法忘记,那天被抛在一边,要我自己去走走的那个感觉。
我还是没办法相信我为什么会这么彻裸裸的 被你伤害。
对不起,原谅我..或许你的 忽略真的不是有心,真的是忘记了..
可是我是真的很极端..对于这样的对待和 这样的态度,我可以 消化,
可是..会很难堪..我希望你是哪个陪我走出来的 那个人..



close top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