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dun be tht again.. =c

早上一起来看到了部落格心情就有点沉重..
协调好自己才去管别人?..坦白说,这件事件真的不是协调不协调的问题..
或许立场不同吧..比较和大家认识至少都有 3年以上,有些甚至是 5年。
这么久的感情,很多时候很多事情的出发点就只有 关心。
至于over不over 越不越过..说实在的,一点都不觉得是。
尺寸不同,或许吧。对我而言,所谓的over 我个人会觉得是 更over的..
无论如何,该保留的还是会有。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是个小孩..什么事情是越过线的会去停止。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放一些信任 在我的身上呢?..
虽然有时候知道不是自己的错,你任性才会这样..知道的..
可是更多的时候 我想要的只是 彼此开心的走在一起...

真的真的很比打击到..
为什么你可以说出这么样的话的?
什么机会在你手上,就暂时拥有先?..我就是这么廉价么?..





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会拥有它..那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你要因为你的怀疑..而让我一个人去相信你认为 没有 未来的未来?..


你不觉得这么做,对我而言是最残忍的事情么?..
或许你还是会告诉自己,你自己还没协调好自己。不去管别人吧..

没关系..或许很多时候,你所谓的 协调好后,你才会发现很多事情,不是说等你协调好后,才能解决的。。


世界不是围着你绕..时机不是因为你而 停格的。
在你选择 你去 协调好自己时,要知道..外面还有一个人..




你自己都知道逃避是不好的..为啥还要逃避?..
或许连你自己都不知道吧..如果你选择要自由,你觉得一切都不属于你。


只有两种选择。
1)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彼此
2)算了吧..


为什么..为什么...
没关系,就继续逃避(?) 反正我不是第一次遇到 逃避 感情的人了..
人家说有些东西是可以习惯的。
我习惯了..
我很珍惜这一切的一切..
你自己说过,你害怕自己会像上一个人这么样伤害到我..


那请你好好的不让自己变成这样好么?..
就如你说的,害怕就做选择咯..

1)不去伤害,好好珍惜
2)干脆不要吧..


其实真的有点生气到。。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不是表面看到的这么简单..


你会做以上的选择么?..
如果会,恩。。恭喜你。。或许你真的就是这么有主见吧..

如果不会..
恩..此刻的你更接近我了..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不只是表面看到,听到的那么简单..
选择后,要怎么继续,和面对..

才是最重要的课题..
见到面会面zor zor 不去。


对,是可以解决到当下的问题..
可是这么做,会不会让大家心里留下一根刺呢?..


或许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会让大家和好。我都会去 尽量去做。
也许在我这么去做的同时,也有其他人和我一起努力..那么那个和好的百分比就变成了 万分之二..

如果每个人都害怕不去做,不去理会..会怎样呢?
或许会慢慢解决..但也许会变得更糟糕..


会去这么做,只有一种想法..
只是不想让事情发生后,如果是个悲剧..自己会内疚因为自己没在事情发生的时候做过什么..就只是这么简单..


做得事情能够被解决。。做不好,至少对自己和那件事情上都有一个交代..
就这么简单.. =x


b..别每次都这样了好么?..
疼疼....疼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