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

非常的心疼..为什么你要这样?..
好吧,如果你认为我是这样的人,我就变成这样的人..
如果你相信你认为的事情是对的..好..就对的吧..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我的心很疼..你很过分!..

拜五,特地去找你,换来的只有 :“你不是回家的么?
走这条路的咩?”还有,“我哥哥不想你这么得空..”
为什么?..明明..就是想去陪你,好好的去陪你..
为什么你的反应会这么伤害到我?..我去陪你,你却说 “我哥哥不想你这么得空..”


..现在我去找你是我多余啦?我很多时间,所以才去找你拉?...



我就是知道你不能出街,没时间,所以才好好的安排时间去找你..我知道你最近缺乏安全感,所以才 会尽量的 选时间来找你..

算算算..我不懂你是怎么想,反正我去找你,过后的心情只有一个..我好像阻碍到你什么这样..哈哈哈哈哈哈..


讨厌屋棋人..什么叫我和他们去..
你到底懂不懂啊?我要的,就是要和你去啊! =x
我想要告诉他们你就是..你就是啊 =x
你真的很过分,你连让我向他们证明你是我的..你都不愿意出现..

算,随便..

晚上,打电话给你..原本是想要明天约你去剪头发,
然后一起穿 “LAH”的衣服..一起去哪里玩的..
算算算..你不得空,你不喜欢~随便~ ....啦啦啦啦~



我非常讨厌,你今天,回家时..在好地方..下着楼梯时讲电话..
连一身再见,连跟我说拜拜的动作都没有做到..我就在你后面。。
看着你下楼梯,一直望着你向下走..结果你连头都没回头望我..一下..一下都没有..


哈哈哈哈..如果..你的车到了..
我们今晚,是不是就这样结束了呢?明明,整天都在同一个地方...
却..完全被隔离。你说 有人,不方便..算。。等到没人,你却不 理不睬..


算算算..我今晚打给你..只是我一厢情愿..
你真的很过分!算算算!
不要在告诉我什么东西了!....我很气! =x

1 comment:

  1. 尝试问她是不是不喜欢...吧
    多点了解她心里在想些什么
    我相信她也没告诉你吧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