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给 你。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懂应该给你怎样的反应。
你爱我么?如果我怎样怎样,你会爱我么..

问回你自己吧。如果你这样那样。
你能够爱回你自己么?

这样的问题真的我觉得很无聊。这样的心态,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女朋友是什么?..

女朋友是她睡不着,你要陪她一起睡不着。
女朋友是,她心理不开心,你也要表示担心给她懂。
女朋友是,她任性。你一定要陪她一起任性。

其实,这些东西我真的都没问题。
只是,我的这个女朋友真的太over。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非常讨厌这些假设性的问题。



因为,你就是喜欢问我东西。
然后把我说的话装饰成不懂什么东西。


我发现,我对你,越来越不懂得要怎么表达。
我发现,是不是不出声。才是最好。





你问我这样的问题,其实究竟是想要我给你怎样的反应?。。
我可以当做没有看到么?

我可以,晚上时能够不看你的心情休息么?
其实,你可不可以,让我觉得有另一半是很幸福的事情而不是一个麻烦 =x



越来越怀疑,究竟另一半的定义是【打扰】。还是【幸福】。
我很怕,有一天我会因为你的任性而毁了我们之间的一切。

我没有否定你。
我没有不希望我们感情变好,我只是不喜欢自己的另一半是这样子。


不管怎样,至少我懂得自己的价值。我不会因为另一半而怀疑自己的价值。
只有懂自己的人,才有能力给另一半所谓的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毁容了,你还会爱我么?
这样的问题,不是应该问问你自己么?


你接受得到你自己毁容么?你的答案和我的一样。
接受得到我就接收得到咯。


其实,我并不介意你毁容还是什么。
比起介意,我更介意你自己是怎么看你自己的。


一直以来,我真的对于你自己怎么看待自己的事情而烦恼着。
我非常不喜欢,你看不起自己。


你的自卑,是我的痛苦。
你因为自卑而寻找的答案,往往就是毁掉我们幸福的起因。


就如..你问了这个问题,我回复你这样。


其实..我是不是应该当做没有看到会比较好?......
还是不要好了..



我很怕你了。
我觉得不管我给你什么答案。有没有回答到你的问题。


结果都好像一样的。
我不懂应该给你怎样的反应。

其实..你懂不懂你现在在做着什么和你要的是什么?
你懂不懂你做着一些离你自己想要的东西越来越远了?



你懂不懂。我一起来看到那样的简信。
我真的很不想起来。很不想要回答你?



是不是双子座都是这样,每次都喜欢找东西来破坏那些宁静的?
最近我真的越来越相信。你是典型的双子座。


我其实只是想谈一场舒舒服服开开心心简简单单的感情。
可以不要弄到这个东西这么复杂么?..


喜欢就喜欢,干嘛要问喜欢我什么,如果你喜欢我的东西没有了你还会喜欢么,如果我xxx你还怎样怎样么?..


找一个三岁小孩来问,我想他都会跑掉..
因为你这样问简直就是在糟蹋着他对你的喜欢。

简直就是,告诉他,喜欢我会很麻烦,很辛苦很复杂。




没有人,会喜欢麻烦,喜欢复杂喜欢辛苦。
如果你认为你是。请离开。


我不懂得怎样去爱和珍惜一个觉得自己是这么样的一个人。
我非常讨厌。你说的,我就是这样的。你还爱我么?


“我不喜欢你这样子。”这是我的答案。
我想,没有人会喜欢自己这样子,包过你自己吧?..


闲掉..每次和你吵架..我的表情都是(= - =)..
“dear..你到底想怎样?...”


这感觉是我不想听你说话,还是我觉得无奈?或者,我觉得很无聊?..
觉得很累啊..很闲.............



可以令你的一半觉得比较开心么?
其实和你在一起,不吵架的时候。不看到你任性的时候..

是很幸福的。




我希望今天起,我能够好好安安稳稳的休息。
我希望今天起,能够有好好的感情。

我希望今天起,你能顾好你该顾好的事情。
我希望今天起。不会再看到你的任性。

我希望今天起,你的学业能够好好的被你处理好。
我希望今天起,你能够不要这么多悲观。
我希望今天起,你能够比较容易沟通。

我希望,明年的你不会介意来我家拜年而我也不会介意去你家拜年。
我希望你能够搞好你的东西。我能够搞好我的事情。

这样我们才会有资格去经营我们的感情。
试想看..

我怕去你家拜年看到你的家人。
你也害怕去我家拜年面对我的妈妈。


将来我要怎么去你家娶你回来?..
你要怎样来和我一起生活?.........


不要再因为我们的感情事情去忙了。
其实现在最重要的是自己的事情。



不要问我别的东西.如果你是真的希望我们能够幸福。
拜托...你可以处理好自己先么?...



一个没办法处理好自己心情和生活的人。
其实是真的没有办法拥有一个很幸福的感情生活的。


感情是让你自己变得更美好。
而不是逃避你现实的不完美。



你一直一直告诉我。你要的感情是在你需要人的时候有个肩膀给你依靠。
我一直都想告诉你,我能够给你那个肩膀。

只要你不要逃避你的现实就好。


一个活在自己想像世界的人。
其实真的没有资格去拥有感情。


顾下你自己。顾下你周围。顾下这个让你依靠的肩膀可以么?..
我不介意为了你去把肩膀练宽让你依靠,我不介意肩膀上贴着你的眼泪。


我只是希望。你有勇气去面对自己的生活和其他的角色。
你是学生。你是乖女儿。你是人家的妹妹。


不要告诉我你很难很辛苦。
因为,这是你的本分。



你是我女朋友,你拥有我的肩膀。
那么,你能够给我什么?..至少不是让我觉得无奈 =x


你是乖学生,你能够给到老师什么?
至少不是不努力去温习考到的不好的成绩。

你是乖女儿,你能给到家人什么?
至少不是令他们担心的行为和举动。

你是乖妹妹,你能给到的是什么?
至少,是令姐姐更疼你的自己。而不是担心你感情影响到你的那个你。


其实,简单一点来说。
这些都不是我们对你的要求。


成绩好坏。对老师没影响。
其实身为我的另一半,你怎样对我都没影响。


只是对我们。对你自己。
影响是不好。


是不是应该对自己负责一点?是不是应该懂自己的情况多一点?..
你其实是真的有那个责任去面对和学习解决你自己的问题 =x


没有人希望你变得颓废。尤其是疼你的我们。
不要告诉我们说我们用错了方式。


做好自己,就好 =x
如果你自己协调好自己。

我想。我会看见我的韵韵。
我想,你的妈妈眉头能够少邹一点。
我想,你的姐姐看到你都会有比较多时间和你聊女孩子的事情而不是感情事。


我想,你都会因为自己的努力学习得到的 成绩而骄傲。=)
其实,有没有发现,自己真的没有时间温习?



是感情害了自己没有时间。
还是自己没有分配好?..



双面刀。选择刀锋还是刀背。
在你的手上..dear........






家伟是爱你的。
我不懂我这样,是用对了还是错了方式..



我希望是对的=x
嗯,去吃早餐了 =) 早安啊dear!!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