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其实.. 每段恋情里一定会有一个比较吃得苦的?
或者说,一定会有一方,比较能够承受某种压力和事情。

在很早之前,我就真的已经不知不觉的习惯了你不在旁边的感觉。
一年里,其实真的有走过非常多的路途。开心的,难熬的,迷失方向的。

我很记得。以前所带来的伤害。
或许现在的你,告诉我你不介意。可是我还是非常的害怕。就因为发生过。


就好像今年camp的结业。
幸好那天忙舅舅的结婚事情。
我犹豫了很多天。因为我只懂慧珊想去。
我很害怕,如果只是我们两个人去,你会不会想多多还是不开心。

就好像之前我和淑铃和志哼芯琳一起看你的结业。结果你有误会生气我.....




你回乡下。我没反应?其实不是。
只是,比起你去camp。回去乡下那几天根本就是没啥么。

至少我们还能联络。还能聊聊 =)
其实真的有想过,如果年尾和家人去泰国旅行。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得到。

去到那里,一封sms给马来西亚需要rm1.电话每分钟 rm5。
而且还是双方面都这么算的。

有考虑过。自己一个人在家的。可是..难得的家庭旅行..
其实真的挣扎很久。

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以前这么爱出去玩,现在大家怎么约都不出。
其实,我是很想出。只是,不懂该怎么协调你的心情。

如果,你能坚强点。或许在有些时候我会比较轻松 =x
你一直告诉我,你不能,你不喜欢,你接收不到 =x

其实有没有试一试换个立场来想想。
如果我是中学生,我要去camp五天四夜。你这个大专生该怎么办? =)

应该一直想念,还是一直要求你想办法联络在外面的我?..
其实,很多时候,想念是有。只是不想说出来。

就好像拜年,我一直hold住。上嘉问我,凌杰,慧珊问我几时拜年能来我家拜年。
我都一直希望能在你回来时拜。

朋友问我,你几时能和大家一起出来。
我是想也希望,只是我懂。你现在不能,也很为难。


就算你出到,为难的是你的家人。
其实,我凭什么要把自己的幸福建设在别人的身上?

尤其是那么疼爱你的家人的身上。
我的良心在和我的欲望斗着。其实,谁不想这样那样哦。

只是,我们能么?.. =x
我是想丫,想起你家拜年。不过,不可能啦。

去到都不懂会不会被拿扫把打我 =x
想给你的家人对我有好影响?更加不可能。


其实真的有发梦过。梦见,我们分开了。然后又再回一起。
然后你的家人又不记得我,然后开始觉得我很不错 =)

哈哈,其实一直以来,我最害怕的就是家长那里。
从以前到现在。


其实在这段感情里,或许我真的做错了,
做到最恐怖的就是我不懂你家人会因为你这么做而去判定我是怎样的人。



我觉得,在这段感情里。有一样东西对我很不公平。
就是你家人对我的印象。我不会要求你去让他们知道我有多好还是什么。


只是,现在总是有一种心理感觉。
他们会不会看不起我,戴有色眼镜看待我。


或许有一天,他们都想打我..
我很害怕。就好像电话里头,我们意见不合。你姐姐要你不要吵架。


“再吵我就叫人去打他了”

你既然说,
“打啦打啦,最好打死他。”


除了该电话,躲着心痛哭泣..我真的不懂该怎么给你反应。
为什么,明明就不是我的问题。为什么最后,你家人说这样的东西,你还会加盐加醋..



你这样..事情过后你怎么和他们解释。
还是我以后怎么做,都是非常难去令大家觉得我是个值得相信的人的你懂么..




或许你不知道,每次都是发生这样的事情,你无意中说出的东西。
我又多在乎。

报警?
最好去捉他。



哈哈..
每次..我除了压抑着自己的声音一直哭..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甚至会觉得,当下的自己,也只有这样..我才会有一丝丝的安全感。


原来,哭泣,也能让人有安全感。



你说,我不用面对他们。
你才是最为难的。是吧?...可能吧。


但是那只是你的立场。
你问我要求你怎么做。其实很简单,你自己也懂。

你需要守得住你的表面。所谓的表面,不是指你的声音和行为。
而是给人的感觉。就好像你是大班,代课。

发现说错东西了。不管怎样,你都要守住那个"我没有错"的东西顶到最后。
我们吵架。还是什么。

家人会怎么判断你?
从你的吃饭时间。睡觉时间。功课。学业。
说话态度,通话时间,故意和你说话气你看你的理智等..


去判定的=x
只要一个东西没有符合到他们的标准。
就直接破功的。=x


很可惜的。每次你都是衰在固执 =x
就好像,我要你休息。你硬要我好好的说话这样。像之前那样你才肯休息。



但是,你的家人眼里。这个东西就是破功的东西。
只有你立刻去休息然后达到他们的标准。所有东西才守得住。


你一直问我,要怎么做。
我才会珍惜我们的感情。我一直都告诉你,是你需要顾好你的家人和自己。


这样,我们才会有很坚固的感情。
出发点,是在你。不要说我破坏还是弄到你破功..


就好像,演出。
你演不好突然笑场,不能这么无赖说别人弄到你这样。


只要你专心。就算别人怎么胡闹。最后也会乖乖的演出的。
如果,你不专心。那个人一直胡闹。你有怪他。他又胡闹。


观众又一直走。
一直批评。一直看不起。一直觉得这个演员很糟糕。


那么..你觉得身为演员的我们。
会怎样啊?..


我很想说,其实家人就好像观众。
我们是演员。


我们在台上,不是演戏。而是做我们喜欢的事情。
他们在台下,只是看我们做到怎么棒怎么好 然后给予鼓励。




如果,演不好没有心。
他们批评和不喜欢。我们是有必要去协调他们的心情的。



而不是去要求他们了解体谅。和去怪你的对手没有好好的演。
或许,在观众还不懂有这个演出的时候。我们能够协调多东西。可是当人家看着的时候。我们很多东西就不能这么自然的协调了。



就好像家人以前不会注意我们聊到几点。
我们当然能够好好的【解释】到天亮。


好比演员彩排,可以不用穿fullset的衣服 演。
可是当观众来到,注意你的时候。


你就不能这么随心所依的说你要穿xx来演戏。
一切。都必须符合 【合格】造型的标准来进行。



就好像,不要给他们担心,不要吵架。不要xxx。
这些都是我们之前身为造型师讨论出来的东西。可是,为什么演员就是不争气呢?


我尝试该电话。stop你。尝试跑去后台快点换衣。
可是你每次就是说你xxx,然后就拉着我,结果我们两个就这样在大家面前破功了..

-------------------------------------------------------------
你一直说,希望以前的家伟回来。
我都会努力地做。只是,不要一直提醒。
我只想告诉你,我会一直努力的去做。新年,还是会发甜蜜的msg给你。
身边的计划,还是有算你。


其实,我不喜欢回去想起之前怎样怎样。
因为,我再做任何的事情的时候,身体的本能已经会自动的去计算过然后才进行。

我不懂该怎么告诉你这样的东西。
只是,我想说。我相信我的本能。 =)

我的要求很简单。
我不喜欢,真的很不喜欢,每次吵架,我们都会自然的把很多东西复杂化。

我最接受不到,就是每次。
你开始想多多。有的没的。

你懂不懂,你的大脑的思路,我要一个个个的去解决你的想多多。
是很痛苦的么?..

你喜欢我么,你爱我么?
你做么还和我在一起。你做么要伤害我。
你想我怎么做?....


我最讨厌就是这样的答案!
我想你也是..

每次说到这样,我就会很累。
因为。我说了一个东西就等于我需要解释很久很久。

不是你不明白。而是你会告诉我你怎么做了怎么做了。
我不是不接受。只是,你这样做那样做。到最后还是做不到=x

你小声了,你说话没有火了。
没有用啊!我要的只是你的家人不要担心你。

你那时候那样做,他们还是会担心。
因为他们懂我们吵架。


他们的【标准】就是。
不要吵,明天讲,还是给你休息,协调心情后才说。



这是他们要的。
也是我希望的。


我凭什么说这是他们要的?
因为这是你姐姐告诉我的。
我选择相信她.. =x

------------------------------------------------------------------
我记得,朋友之前问过我感情是什么。
我的回答是。感情是生活的调味料。
没有当然不会死。只是会乏味些。就好像有些人吃东西需要点辣椒。


久而至久。没有辣椒就不想吃东西。


对我而言。也是。我承认我是没有了我们的感情。
会觉得不开心的那个人。
不要怀疑我。


或许你没发现。
其实我们真的渐渐的开始出现了一些很不一样的味道出来 =)
给点时间和耐心给我们。你一定会感受到的 =x


就算我多么喜欢辣椒都好。我也不能那辣椒放进水里。当水喝。
我也不能。每半小时就一定要吃辣椒啊 =x
这样是上瘾了 =x

--------------------------------------------------------------------
其实一直以来。有一件事情。
你真的转牛角尖了很久。


为什么,我不会吃醋。
为什么我不会紧张你?为什么,我好想对你的事情都不在意。



其实,我不是不在意。
不是不紧张。只是我相信你能做好..



只是,我比任何人都觉得你能做好。





这是我对你的爱的表达。
矛盾的是,每次我这么做。



你就会说,我变了,不像以前了。不爱你了。
你懂不懂啊?

就是喜欢,爱。才会对你有这么多的信心。
你说。你要的是支持。不是无言的东西..





我想。我最大的支持就是相信你能做到。
而不是在旁边鼓励你说你能做到的那个。



因为,鼓励你,支持你的。朋友都能做到的。
只是,相信你..一直一直相信能做到的。

往往就真的只有你的家人和你的另一半才能。



我们当然也会鼓励你支持你。
只是,哎哟!
有时候我会怀疑..到底是不是太自然了..你感受不到? =x


你每次都说没有感受到支持和相信。
其实是真的没有么?你家人相信你不会吵架,不会出夜街不会xx。
可是最后你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弄到别人担心你..


我相信你能做好自己,顾好你和你的家人。
不会因为我们的东西而弄到家人担心。可是有成功过么?..

一吵架,什么都没有了这样..我不喜欢这样 =x
我的相信没有条件。

不是说我要这么做,你才能达到我的相信的东西。
不是说,你家人要给你和我【解释】完所有东西,你才能达到他们相信你不会迟回的东西。


虽然。你没有要求我们的相信。
或许你觉得这样的东西没有用。

可是,想说的是,我们这样的相信。
根本就没有条件的。是完全因为疼你,爱你才会相信的。


为什么,你会要在我们相信你的东西上,
每次的开了一个又一个的条件去令到我们觉得被糟蹋了这样 =x


我想,你一定会觉得,每次我还是家人或者其他人说相信你。
结果什么都没做到吧?..

其实..我们是真的没有相信你么?..是这样的么?....
--------------------------------------------------------------------------------------
今年我的目标就是。
对自己有要求。不管哪里都好。

因为我发现,只有自己变得更好。有这么好的自己去疼你最爱的那个人。

她才是最幸福的。





我想给你这样的幸福。
也希望,能得到这样的幸福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